2012年05月02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葩无处不在 游戏厂商狂送奇怪周边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从最早的游戏周边枪问世起,时间已经匆匆过去二十余载,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游戏除了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之外,还为玩家们带来了各种奇怪周边。很多厂商甚至会建立专门的设计小组,绞尽脑汁设计出一些奇怪的周边取悦玩家,看来大家都知道宣传有多重要啦。不过,接下来介绍的几种周边,真应了那句广告语“不走寻常路”了……究竟他们有多特立独行呢?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普通周边:《DATURA》的潘多拉之盒

  这款游戏最早出现在年初的世界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由SCE和Plastic两个工作室打造而成。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是哪类型的游戏,不过这个周边还是花了不少心思的。这个盒子打开之后,里面有一株曼陀罗花,还有落叶和一张官方限量CD。

奇葩的盒子奇葩的盒子

  说真的,如果不是这个盒子外形真的很怪异,笔者觉得这个周边还是很文艺的,实在是它让笔者想起了《三国演义》里孙权把关羽脑袋送给曹操时用的那个盒子有木有!一副“打开后一定会被鬼脸吓到”的样子,有木有?而且根本不敢翻看好吗,落叶里面如果有奇怪的东西果断会吓死爹啊!

打开后也略诡异打开后也略诡异

  而且那个麻绳是怎么回事……就算你要绑也不要绑死结好不好……

居然用麻绳绑起来居然用麻绳绑起来

  文艺周边:《Dishonored》的通缉令

  《Dishonored》是由法国工作室Arkane Studio制作,结合FPS和ARPG的游戏,第一人称哦亲。不过故事貌似是很狗血的,又是那种主角被陷害后戴上面具展开复仇之路的老套情节……

Dishonored游戏截图Dishonored游戏截图

  这个游戏送出的周边还是蛮文艺的,一个材质不明的木匣,内有通缉令一张,还有外观很炫的时钟一枚哦!

相对文艺的周边相对文艺的周边

  据说这个时钟背面有一个特殊的按钮,按下去之后就会听到游戏内NPC的对白呢。

  嗯,这张通缉令也是挺有感觉的,除了主角这个面具确实有点吓人以外……

通缉令感觉还不错哩通缉令感觉还不错哩

  2B周边:《东京丛林》的逃生装备……

  文艺和普通的周边都看过了,现在来看看2B周边吧!扎根PS3上的逃生游戏《东京丛林》也算是蛮特别的,内容貌似是让玩家操纵动物,来比谁在这个世界里活的时间长(听起来超蛋疼)……

东京丛林游戏截图东京丛林游戏截图

  好了,来看雷人周边吧,首先是搓澡巾……虽然上面有很萌的小鸡,但也还是一个搓澡巾……而且还是那种很难用的。

为了卖萌而存在的搓澡巾……为了卖萌而存在的搓澡巾……

  然后是游戏主题雨衣,看起来好像就是一次性雨衣然后印制上游戏的LOGO吧!这个东西真的可以循环利用吗,这么薄啊魂淡!

这雨衣三块钱地摊货吧这雨衣三块钱地摊货吧

  然后接下来这个是要怎样……官方说这个是吸水珠,但是从封面来看这个就尼玛一便利抹布吧,出去遛狗用来擦狗尿用的!谁能告诉我开发者脑子里在想什么…Orz

遛狗用的迷之物品遛狗用的迷之物品

  好了,在看完这些图之后,笔者已经不能说外焦里嫩了,简直是连胸腔里面都熟透了有木有!你们的感觉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