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嬉戏族总经理段文波:

赢得主神战的用户会单独进入一个地图,可以进行主神技能相关的操作;同时,主神战节奏感变得更强,对于团队配合、队长指挥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魔狱军团》项目运营总监王勇:

我们正在同开发商一起努力增加更多的中国元素,熊猫人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游戏中还会出现更多中国用户所熟知的英雄和技能,甚至是中国独有的节日元素等。

思享网络产品总监张旭:

行业里收费方式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游戏免费+增值服务微付费”模式较适合现在的玩家群体。《战殇》则是采用这种收费模式,但是不会去设计非常简单粗暴的收费点。

一周最焦点

2012暴雪联合RIOT重大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2暴雪联合RIOT重大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2年4月1日,美国暴雪公司联合RIOT,在北京水立方会议中心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暴雪将公布《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及《暗黑破坏神3》重大消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4月17日
  • 这张图片应该是一张摆拍,在桌子上有烟灰缸里面还有烟蒂,而且右手边还有雪碧和德芙,由此来推断应该是她孙子的电脑,只是让老奶奶做个样子照个像,然后让玩家们YY的。
  • 新浪网友:04月17日
  • 图片中的号是老奶奶孙子的,在排随机团队的中间去买烟了,然后回来发现他的奶奶在玩。很明显,划水的人本来就多的随机团本里,站原地打木桩按一两个键没有什么不可思议,老奶奶的手指按在绑了“瞄准射击”的键上,一直按就可以了。
  • 新浪网友:04月17日
  • 老奶奶正在打25人巨龙之魂,打的居然是25随机督军。老奶奶所用职业是猎人,看来猎人这个职业比较适合老年人玩。大陆魔兽奶奶一点儿也不逊色于国外的魔兽奶奶。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