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0日 12: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怪物猎人4》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卖萌无下限!《怪物猎人》出品必杀级周边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受玩家欢迎的《怪物猎人》将在5月发售最新周边。来自卡普空的消息,该公司将在今年5月上旬发售《怪物猎人》的相关周边产品,而且全部是卖萌无下限的可爱风格。

MH怪兽钥匙套(火龙/火龙稀少种)MH怪兽钥匙套(火龙/火龙稀少种)

  MH怪兽钥匙套(火龙/火龙稀少种)

  你的钥匙,由怪物来帮你保护。

  至今所推出的怪物猎人钥匙套都以套住钥匙后半部而设计。但本次改变了以往的设计,可以将整把钥匙全部放进去。以全新的风格登场。

  尺寸:约H40×W40mm

  价格:525日元一个

  适应年龄:7岁以上

  MH迷你吉祥物毛绒玩具(炎王龙尻尾/烤熟的肉/回复药)

  怪物猎人里面的道具,变成了可爱的毛绒玩具。

  由于尺寸迷你,可以将该毛绒玩具挂在包上、手机上等等。

  是猎人就能一眼认出的这三种道具,炎王龙尻尾、烤熟的肉和回复药,本次将其做成毛绒玩具,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价格:840日元一个

MH迷你吉祥物毛绒玩具(炎王龙尻尾/烤熟的肉/回复药)MH迷你吉祥物毛绒玩具(炎王龙尻尾/烤熟的肉/回复药)

  MH怪物毛绒玩具(海龙拉基亚克尔斯/迅龙)

  将怪物猎人中的怪物做成可爱的毛绒玩具第三弹登场了!本次推出的是在玩家中人气较高的海龙拉基亚克尔斯及迅龙。

  尺寸:约H16cm×W17cm×D20cm

  价格:1890日元一个

MH怪物毛绒玩具(海龙拉基亚克尔斯)MH怪物毛绒玩具(海龙拉基亚克尔斯)
MH怪物毛绒玩具(海龙拉基亚克尔斯)MH怪物毛绒玩具(海龙拉基亚克尔斯)
MH怪物毛绒玩具(迅龙)MH怪物毛绒玩具(迅龙)
MH怪物毛绒玩具(迅龙)MH怪物毛绒玩具(迅龙)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