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0: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乳摇进行到底 《死或生5》增加胸颤细节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哎,玩家们的新一轮福利终于出现了!是的,《死或生5》将包含有乳摇(颤抖的胸部)等内容,但又绝不仅限于此。游戏中每一个角色的胸部摆动的姿势因人而异。这样还不够,只要你的装备足够好,你就绝对可以清晰地看到游戏中女性的衣服下面的白晳的皮肤。

将乳摇进行到底 将乳摇进行到底
将乳摇进行到底 将乳摇进行到底

  看到这你可能已经开始想入非非了吧,但是请耐心读完,然后你就可以在老板发现之前关闭网页继续工作了。

  另外,游戏中的服装也是经过精心设计安排的。以上所有信息都是YosukeHayashi在与Famitsu的采访中所得到的。Hayashi还提到TeamNinja游戏开发团队正在与《快打旋风》的游戏制作团队通力合作设计模特、动作以及游戏玩法等等。

  有趣儿的是,Team Ninja设计者早矢仕洋介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死或生》的玩家已经开始厌倦以乳摇为嘘头的游戏了,转而希望迎来真正的女子格斗游戏。

  “此前系列一直专注于抓住部分群体玩家的心理,以某种形式取悦他们。”他说:“我们的游戏总是包含性感的要素,过去的游戏中,女角色一般都童颜巨乳,而且衣着暴露。”

  不过现在,Team Ninja希望能做出改变,打造一些更加真实的女性角色。

  “我们尝试专注于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女人,我们开始走向真实。我们希望展现更加高档的东西,即满足目前那些普通女性玩家的审美观,让她们觉得游戏中的人物足够真实,而不是过于夸张。”

  “过去的团队的作品以两种主要的要素而出名,即性与暴力,这非常明显。”早矢仕洋介说道。

  “而我们这个新团队希望能达到一个更高层次,以情感为基调,感动玩家。而不是单纯地展示暴力,我们希望为暴力下定义: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我们希望把情感和暴力这两者结合起来。”

  “我们希望游戏能面向更为成熟的玩家,可以促使他们思考。”

  最新宣传片: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