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网易游戏产品总经理王怡:

《倩女幽魂》的公测版本做了7500多处的修改,并加入新的跨服战、幽梦家园系统,从而在PVP、PVE两个方面进行完善,这将对拉拢不同爱好的玩家有很好帮助。

《地下城守护者OL》运营总监刘健:

前双世界在玩法整合度上存在一些不足,随着地下城战役等内容的开放,玩家升级主要集中到了地下城,造成地上世界的体验性有所降低。

目标软件运营总监季承宗:

游戏中普遍可以看见“超级打造”系统公告,即玩家在使用对应的材料打造装备时会随机出现幸运效果,达到较高的数值时就会出现一个特殊的系统公告。

一周最焦点

2012暴雪联合RIOT重大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2暴雪联合RIOT重大产品新闻发布会

     2012年4月1日,美国暴雪公司联合RIOT,在北京水立方会议中心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暴雪将公布《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及《暗黑破坏神3》重大消息……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04月10日
  • 《火炬之光2》的开发组,曾经领导了《暗黑破坏神》、《暗黑破坏神2》、《神话》等著名游戏,虽然这是一股源自暴雪的技术分支,但和庞大的母体相比,显然仍有欠缺。但那种传承下来的暴雪精神和传统,足以轻松击败其他同类游戏。
  • 新浪网友:04月10日
  • 《火炬之光2》的发售时间非常有意思,RunicGames首席执行官MaxSchaefer出席PAXEast时表示《火炬2》最快也到在《暗黑3》面市一个月以后,莫非暗黑3如果再跳票,火炬2也要跟着跳?
  • 新浪网友:04月10日
  • 《暗黑破坏神3》在售价上远远高于《火炬之光2》,韩国普通版303元,美国普通版378元,台湾普通版320元,欧洲普通版506元,虽然国服收费标准还未公布,但肯定不会低于《火炬之光2》的20美元。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