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9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E不敌IG 草莓道歉微博引发撸友热议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5月7日的StarsWar比赛中,WE0:2最终败给IG,止步StarsWar四强门外。在比赛后,WE队的草莓发微博自责,称“对不起,我太菜了,对不起……”,该微博立刻引发了撸友的热议,有认为草莓实力欠佳的,也有认为比赛失利并非草莓之过。

草莓赛后微博道歉草莓赛后微博道歉

  前不久风头正旺的WE在NGF线下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来自中华台北的顶级强队TPA。而这一次,胜利之剑没有指向WE,而是被国内另一支强队iG夺去。许多WE的粉丝为之叹息扼腕,甚至还有激进的粉丝将落败的原因归罪于WE的上单选手草莓:草莓最佳第六人、草莓职业演员、草莓我XX的言论如潮水般袭向这位年仅20岁的职业选手。

  从国服路人王到WE职业选手,草莓的崛起就像是一场灰姑娘的童话,正是因为这种不可思议,让这位帅气的小伙子确实承受着太多的骂名与不理解。自从草莓加入WE战队以后,每次失利都要算在他的头上,喷神们毫不留情将草莓喷的体无完肤,仿佛他们才是国服路人王一样。

WE队草莓WE队草莓

  诚然,在比赛中谁都会有失误,但这并不代表选手实力有问题。当战队失利的时候,选手们更多的是需要关心和支持,而不是漫天口水和唾骂。草莓,一个年仅20岁出头的孩子,他更需要一个可以茁壮成长的空间。

  新浪网友:回顾那场比赛,其实新的IG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WE则显得很中庸,没有思路。第一场比赛中,草莓的掘墓者闪现给狐狸大,却未能力挽狂澜,而躲在下路草丛中GANK的队友并未提示草丛有眼。第二场,草莓上单对猴子,对方开始过河道游走了,打野队友仍不GANK。是的,草莓一次次被对面的打野和上单选手带走,可WE中哪位队友曾经上路帮过忙?

  新浪网友:草莓加油,胜负乃兵家常事,大家吐槽你很多都是怀着路人‘王草莓’的心态来的,并没有真正的恶意,WE很团结也很努力,大家一起努力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草莓哥速成宝典的刀锋还让咱记忆犹新,万年不上微博,找了半天找到的,加油奥,草莓fighting。

  新浪网友:其实,大家可能都看不到你这个位置的难处,上单英雄本色就背负战绩不好看的头衔,上单除了做好补刀,单杀的几率小之又小,打野的又是经常光顾的地方,其次,就是团战,通常都需要你先手切入制造出输出环境,说的直白点就是先进去死,一个团队总归会有人是铺垫。

  新浪网友:草莓,从你加入WE就开始关注你了。刚开始从你ADC的位置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你打上单,也一直在关注你。不要为了一个路人王的帽子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天朝最不缺喷子,你要为那些少数人而导致自己太大的压力。那样对得起支持你的人吗?你的队友,朋友,支持你的和支持WE的人希望看到你的奋进。

  是比赛,就会有输赢。对于广大撸友来说,无论谁输谁赢,双方都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没有可以只赢不输的战队,只有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才会成长的最快。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