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3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交大拉闸哥秒杀全场 暴雪校园行受阻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2012年4月13日,暴雪游戏中国运营团队将携旗下史诗级的游戏作品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II》,开始了2012年暴雪校园行。本次活动将走进全国17个城市的校园,但在4月28日西安站,校园行活动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也因此诞生了一位拉闸哥。

2012暴雪校园行2012暴雪校园行

  2012年4月28日,暴雪校园行来到西安,在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四大发明广场举办了校园行活动。多位暴雪游戏超级粉丝来到现场与玩家互动,聊暴雪游戏,包括《我叫MT》主创奶茶超人,享誉国内外的Gforce系列视频作者苹果牛,以及中国DotA界的传奇人物“9神” WE. 2009和wulin等电竞选手,活动由PLU游戏娱乐传媒著名主持人乔四担纲主持。

  高人气的暴雪校园行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热捧,而沸腾的活动现场却给校园里学习的同学带来了困扰。一位西安交通大学在校学生认为暴雪校园行活动噪音太大,严重影响同学学习,于是向校保卫处致电,维权未果后,无奈之下先后两次切断活动电源,中断活动。该学生也因此走红于网上,人称“拉闸哥”。

拉闸哥拉闸哥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是在西安交大的四大发明广场,该广场位于交大教学主楼和图书馆间。据知情网友爆料,7点钟,拉闸哥像校保卫处反映噪音问题,未能得到回复,于8点钟第一次拉闸,主办方发现后继续进行活动,8点10分,拉闸哥第二次拉下电闸,并守着电闸,主办方请求拉闸哥通融,拉闸哥不许,导致活动一度中断。后来拉闸哥在论坛上发帖,遭到暴雪迷反攻。

百度百科对拉闸哥的诠释百度百科对拉闸哥的诠释

  得知拉闸哥事迹的玩家分成两派,一派认为主办方选在图书馆和教学楼之间搞活动确实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应该支持拉闸哥,另一派则认为拉闸哥多管闲事,学校已经出租了场地办活动,就不该出来捣乱。

  新浪网友:首先,不论举办方错不错,通过不正当渠道去影响别人就是错的,错了就要受惩罚。 然后才是来说这个活动举办的位置不对,然后通过正当的渠道让其到别处去举办,如果不成,要么你忍受,要么你再想其他办法。通过这样幼稚的行为,不管是炒作也好,作秀也罢,都是让人恶心的行为。

  新浪网友:活动主办方在选择地点的时候肯定是为了商业效果,在最醒目、人流最多的地方举办,这点无可厚非,虽然这样做有可能影响别的同学自习。但学校同意了,收钱了。学校都已经把学生卖了,学校认为OK 没问题,几个小时的活动。学生呢?念了10多年书,高素质人才,碰到问题之后选择了一条最暴力的解决方式,而且一点宽容和理解都不懂,这要是中国公民让持枪你还不枪杀主持人啊?希望那个学生经历这件事以后能成熟。

  新浪网友:首先拉闸哥的行为确实有限过分,但是拉闸哥的目的很明确,这个活动的确影响到了好多同学网上自习,为什么在交大选地点非要选在主楼和图书馆之间呢?这显然影响交大学生上自习。对于交大学生来说,除了那些致力开发游戏的同学以及高级玩家来说,游戏就是浪费生命。游戏的确是新型产业,但是任何活动都不能影响交大学生上自习。

  新浪网友:我在暴雪活动是志愿者,从上午十点开始准备吧。等到六点才开始活动。活动期间被警告,然后主办方就把声音放小了一点。后来突然停电一位是跳闸了,第二次停电才有人告诉我们是有人破坏。之后引发的网上争论,我是完全没有想到,本以为过去就算了,谁知却引发了“学霸和游戏狗之间的争论”。

 

 

  据悉,本次2012暴雪校园行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郑州、合肥、南京、济南、青岛、南昌、长沙、天津、沈阳、哈尔滨等全国17个城市,5月中旬结束。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