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人类

人类[Human]

- 可 选 职 业 -
[术士] [战士] [法师] [圣骑士] [牧师] [盗贼]

  暴风城[Stormwind]的人类是一个坚强的种族,在第一次兽人战争中他们幸存了下来。到了第二次兽人战争的时候,暴风城的军队与洛丹伦联盟并肩作战,以图收复艾泽拉斯失地。在第二次兽人战争结束之后,他们重建了暴风城,大陆南部的人类文明再一次繁荣起来。不久前被燃烧军团进攻的时候,大陆北部的洛丹伦王国变成了一片废墟,而暴风城成了人类文明复兴的最后一个据点,传奇似的英雄洛萨爵士[Sir Lothar]和兰尼国王[King Llane]成为了这里的守军英勇作战的榜样,而且被公认为是大陆上最勇猛善战的部队。在这个日益暗黑的世界里,坚强的守卫着暴风城以及人类的荣耀和尊严。

  人类是这个大陆上最为活跃的种族,尽管历尽苦难,但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顽强地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起始地点:北郡[Northshire],艾尔文森林[Elwynn Forest]
  主城:暴风要塞[Stormwind]
  阵营:人类联盟[Alliance]
  坐骑:

种族特性:

  感知 - 主动
  持续20秒 - 冷却时间3分钟
  激提高你的潜行侦测能力。

  人类精魂 - 被动
  精神提高3%。

  自利 - 主动
  瞬发 - 2分钟冷却时间
  移除所有移动限制效果以及导致你无法控制角色的效果。这个效果与其他同类效果共享冷却时间。

  外交 - 被动
  声望获取速度提高10%。

  剑类武器专精 - 被动
  剑与双手剑的精准提高3。

  锤类武器专精 - 被动
  锤与双手锤的精准提高3。

人类各职业初始外形举例:

男性:


女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