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飞在天堂的猪|时间:2015-05-15 09: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再次大开杀戒 WOW美服超10万账号遭封号

摘要:近日,暴雪在《魔兽世界》中再次进行了大规模封号,有超过10万账号由于拥有使用外挂的记录而被封杀6个月。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暴雪在《魔兽世界》中再次进行了大规模封号,有超过10万账号由于拥有使用外挂的记录而被封杀6个月。

  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暴雪似乎对使用臭名昭著的无脑外挂“荣誉好兄弟(Honorbuddy)”的玩家被封杀的力度最大,不少玩家在被封号后还登录到官方论坛祈求暴雪解封,不过暴雪对作弊玩家是好不留情面的。

  暴雪表示:“任何形式的作弊都是不能容忍的。我们致力于在WOW中为玩家提供一个平等和公平的游戏环境,并且未来还会继续对那些违反用户条例的玩家进行惩罚。”

  根据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的介绍,使用外挂的定义是“自动发出任何动作,并不仅仅是游戏人物”,如果你被发现使用某种程序“替你按键”,那你就违反了用户条约。

  但是那些改变UI界面的插件和宏呢?

  我认为使用令UI界面变得简洁的插件并不违反用户条款,例如“Master Plan”这款插件,是这一吗?

  当然不会。不过帮你按DPS循环按键或帮你驱散的程序肯定属于。

  乍一看被封杀账号数量有点多。不过根据一位玩家同游戏内GM的对话内容显示,这10多万账号不被永久封号,只是6个月的时间。

  看下图,这就是那些使用外挂玩家的结果——都跑去暴雪论坛外挂专区抱怨了!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作品:希女王张弓搭箭与夺命黑鸦 2015-05-13 15:15:37
          魔兽娱乐测试视频:6.2各职业爆发秒人竞速赛 2015-05-13 15:56:21
          魔兽趣味漫画:团队活动中请酌情使用自拍相机 2015-05-13 14:54:58
          魔兽6.2地狱火堡垒掉落装等大调整 每区增加5级 2015-05-13 16:00:19
          隐藏在黑暗中的杀机 魔兽世界那些出名的潜行者 2015-05-13 15:18:36
          魔兽玩家原创作品:自制灭团之星成就印戳T恤 2015-05-13 14:49:23
          魔兽6.2法师PVE展望:晶体或成奥法最优的选择 2015-05-13 14:42:06
          魔兽元素萨黄金挑战:天赋雕文及装备属性分享 2015-05-13 14:36:06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