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1-29 09: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深深父子情 美阵亡军人老爸为儿子延续魔兽世界

摘要:每个人面对死亡都有不同的应对方式,而对于本文中将要介绍的这个男人来说,面对其儿子死亡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尝试去了解儿子在生前所热爱的游戏。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个人面对死亡都有不同的应对方式,而对于本文中将要介绍的这个男人来说,面对其儿子死亡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尝试去了解儿子在生前所热爱的游戏。

  昨天在北美社交网站Reddit上发出了一篇帖子,其中的内容描述了一位父亲为何于近期玩上了《魔兽世界》——他的儿子在生前十分热爱这款游戏,但他在玩的过程中却遇到了许多麻烦。这位父亲在Reddit上发帖向其他WOW玩家求助,帖子内容如下:

  “彻彻底底的菜鸟,完全搞不懂我究竟在做什么。

  我年龄比较大,都快60岁了。我儿子在伊拉克服役时,被迫击炮弹炸到,后来在进行身体恢复的过程中,他总在玩《魔兽世界》。最近他去世了,于是为了更加了解他,我打算去接触关于他的那些我从来都不懂得的那些部分,而《魔兽世界》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现在对于这款游戏我一头雾水。我在youtube上看过WOW的视频,感觉下副本很有意思。这个星期我打了两个副本。然而一路下来,德鲁伊总在复活我——十分感谢他。我感受到了许多乐趣。现在我懂得了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儿子,现在我也被触动了。我想要继续玩下去,但我既困惑又身心疲惫,因为我加入哪个队伍,就会为这些人带来不幸,让游戏无法继续。有人指导一下我该怎么玩好这游戏吗?我现在玩的是毁灭术士,而我应该从哪个步骤开始做起呢?”

  第一次玩一款网游无疑会遇到许多的困惑。但令人感到惊叹的是,许多活跃在Reddit上的WOW玩家都第一时间在这篇帖子中现身帮忙:这些玩家不但向这位可爱的父亲表达了深深的哀悼,他们还尽自己的可能为他提供窍门、指导和支持。在这些热心的网友中竟然还出现了一名暴雪雇员。

 热心网友的回帖

  “我昨天晚上下班回来登陆Reddit查看是否有人回复我的帖子,我一下就被震撼到了。表达支持和悼念的回复信息实在是太多了,这让我感到非常吃惊。对于你们每一个人所奉上的支持和好意我表示深深的感谢。通过《魔兽世界》这个媒介,这么多陌生人向我表达了他们的同情,而这也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自从我儿子去世这段时间,我极为痛苦,但最终也只得接受这一现实。Reddit社区中的这么多成员向我这个陌生人所展现出的如此爱心和好意,让我的心都融化了。回复大家的信息是一项挑战,因为我已经不知所措。”

  从Reddit网站上网友进行热心回复这一点来看,似乎他已经开始理解为何他的儿子曾非常热爱《魔兽世界》。“我现在最大的一个遗憾就是没有在我儿子的世界里去结识他,”他在Reddit上说。“我已经完全了解到,为什么这款游戏如此令人着迷,”他写到。“非常感谢大家。我现在实在无法用言语来描述我的心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