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uk007&阿鲁西法 |时间:2015-01-28 10: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英雄!走好!公会会长发帖纪念见义勇为魔兽玩家

摘要:也许在大多数的网友看来,这次只是意外,他只不过是又一个无畏牺牲的死者。但作为他的魔兽世界会长、现实中的好朋友,虽不能说我亲眼目睹,却也是全靠他的徒 弟,也就是亲眼目睹这整事情的经过的胡医生(跟随了鬼舞雄三年的徒弟),仔仔细细转述给我。胡医生在事发后的第二天,上了他师傅留下来的魔兽账号,并且对 我说了一句话:“他本人再不可能上线了。”

  “2015年1月24日早上9点40左右,湖北武汉武汉市江汉区唐蔡路附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致7人受伤,其中孝昌32岁牙医为保护患者与徒弟合力将歹徒驱赶至诊所外后,被歹徒捅死。”(点击查看详情)

  也许在大多数的网友看来,这次只是意外,他只不过是又一个无畏牺牲的死者。但作为他的魔兽世界会长、现实中的好朋友,虽不能说我亲眼目睹,却也是全靠他的徒 弟,也就是亲眼目睹这整事情的经过的胡医生(跟随了鬼舞雄三年的徒弟),仔仔细细转述给我。胡医生在事发后的第二天,上了他师傅留下来的魔兽账号,并且对 我说了一句话:“他本人再不可能上线了。”

(图为老鬼魔兽世界账号)

  随后他告诉了我新闻的事,我按照他给的关键词简单搜索了一下,出现的第一条链接竟然是摆着他和老婆的结婚照,以及他三岁的儿子和其余家人的照片,我只看了 标题便哭到失声。那时工会正在活动,我默默的打开麦,对大家说,我们工会的“最老”玩家 鬼舞雄 ,为了保护别人勇敢站出来与歹徒搏斗,牺牲了。本来热热闹闹正在分装备的三十余人,全部沉默了,有人在群里发了一个同为魔兽玩家在多玩上发表的链接,就是 说的便是这名尽职的牙医离世的简略过程,大家不敢相牺牲的是我们身边最义气 ,最和蔼的牙医,鬼舞雄。

  就在老鬼(鬼舞雄外号)离开的前一个星期,我还答应他过年回家时带着他儿子最喜欢的棒棒糖去他家吃嫂子做的饭菜,就在他离世的前一天,我们还在公会里面说 老鬼很好客,有机会去武汉看他,他一定要免费你给好好整整牙齿。现如今,他已身中数刀而亡,头部腹部皆中刀,最后一刀在心脏上,送去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当时他所在的诊所附近一公里以内就有一个公安局,有热心群众第一时间拨打了110,但20分钟后警察才到,那时候罪犯已经砍伤8个人了,而罪犯至今依然没 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他若不为了保护他的病人徒手冲出去,歹徒便不会注意到他,并且拿着西瓜刀和匕首对他连砍数刀;他若不冲动赶走歹徒后便可以站在诊所内眼看着歹徒继续对门外 路过的小孩下毒手;他若对别人自私一点他又怎会豁出性命?!获救的老人虽然已经得救了,但是对于早已熟识的阳医生的离去痛哭不已,失去了这名好医生、好 “侄子”,就像是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一样。而那时获救的小孩,早已消失在人海,当时去现场报道的记者没有在新闻上提到只言片语,而我们与他的亲人也只能默默 的看着政府冷淡的态度,说“这连见义勇为都不算”。

  他本可以带着老婆小孩开开心心的回老家过个平安年,本可以圆满的陪着一家老小看着春晚放着鞭炮跨年,本可以在魔兽里和我们守候魔兽一个又一个的新版本,本 可以坚守公会的誓言“魔兽不停服,炎龙不止步”,我们能一起战斗直到魔兽停服的那天,他甚至还说他的魔兽账号就是给他儿子的财产之一,自从吸食了毒品之后 携带两把利刃的歹徒冲进他的诊所的那一刻起,但现在一切都是妄言。他的见义勇为让他三岁的儿子从此失去了父亲,让他的父母忍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让他 的妻子再也不能与他牵手共白头。但是政府却说“这只是次意外”。

(图为与朋友聚餐,右起第四个是老鬼)

  我们无力斥责谁,所以我们愿意尽一个好朋友的义务,来帮助老鬼的家人坚强的走下去。让他的家人知道,虽然家里的顶梁柱没有了,但是我们这些朋友愿意竭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他,让他们知道我们会代替老鬼继续守护他们。

(图为两年前的一家三口合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