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25人英雄模式哈福斯破龙者战术

  作者:Marss

  这是目前版本最简单的英雄模式boss,我们只需要有25个8000左右GS的人和清醒的头脑,就可以击杀他。

  团队配置

  坦克:4名以上。更多的坦克意味著你可以起手放出更多的小龙,从而团队压力更低。

  治疗:6-7名。由於骑士可以用保护/无敌 应对 狂怒咆哮 。

  而戒律的真言术:壁和痛苦压制可以使坦克在 狂怒咆哮 时存活,并且由於易伤的存在,

  戒律牧使用惩击可以提供非常高的hps,所以你应该儘量保证戒律牧师/补骑的数量,最好4名左右。

  打手:15名左右。你需要两个不会失误的打断者以打断 暗影新星 。

  并且你需要一个法师在 狂怒咆哮 最后一次后闪现反制 暗影新星 。

  最后,你最好多带一点强力AOE职业处理失怙的绿龙宝宝(共有八条)

  第一阶段

  释放小龙的选择

  时间看守者,风暴骑士是一定要释放出来的,否则boss很快就会aoe掉我们。

  由於我们是开荒,坦克的装备还不是那麼的好,因此虚空幼体也需要释放出来,这样boss的攻击力还不如一条小龙。

  剩下的失怙的绿龙宝宝和石板龙并不是那麼迫切的需要放出来。你们可以通过你们的团队实际情况来处理。

  (1)如果你们的AOE职业很强力,或者你们的团补不是那麼的强力,那麼我推荐你们释放出失怙的绿龙宝宝并且起手就开嗜血AOE掉它们。

  (2)如果你们的坦克非常强力,有一个甚至更多坦克能坦住两条小龙,那麼我推荐你们儘早放出石板龙,最迟你们也要在boss50%之前把它放出来,这样P2阶段会很好处理。

  暗影新星打断

  我们需要至少两个打断职业全程攻击boss以打断 暗影新星 。这个技能CD大约是10秒,一个10秒CD的打断职业不够,你们需要两人交替打断。如果有一个萨满去打断那麼更保险。

  我们还需要至少一个法师在 狂怒咆哮 最后一下后闪现并反制 暗影新星 。如果你实在没有法师,你可以用三个以上的骑士无敌然后打断,当然这样麻烦的多。

  击杀的顺序

  这个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无论你击杀什么小龙效果都是给boss100%的易伤。因此我们应该从dps的效率来决定。

  如果你放出了失怙的绿龙宝宝,那麼肯定优先击杀它们。因為aoe的dps比较高。

  失怙的绿龙宝宝整个算做一条小龙。另外还有其餘4条小龙。你们应该至少击杀3条小龙,这样rush boss本体才比较有效率,并且小龙坦克也更容易活下来。

  最后提示一点,即使你把小龙打到只有1万血,只要它没死,那就白打了,不会对boss有任何作用,因此骗伤害没有任何意义!你应该预先规划好要击杀哪几条小龙,告知你的团员,让他们不要去碰不杀的龙。

  火球弹幕的躲避

  火球弹幕 这是这场战斗中你必须规避的一个技能。ctm中有非常多的技能可以躲避掉然后完全不受到任何伤害从而使你不会被秒杀,这是很典型的一个。在释放时间看守者以后,这个技能施法时间大大延长,从而在你看到

  脚下的火圈后,你有大约3秒移动开。意外吃到这个伤害一般会有三种情况:

  (1)过於专注治疗/dps/坦克 而没有注意到。或者因為贪治疗/dps而故意不移动。由於整场战斗压力主要在坦克而不是团补,因此安排的团补会非常少。如果你经常吃到一个60000的伤害,你会得不到足够的治疗

  最后被 灼烧之息 + 狂怒咆哮 秒杀。因此在开荒中,你一定要关注这个技能。只要随时注意你的脚底,你不可能躲不开它。

  (2)被boss或其他人模型挡住,或者被各种炫丽的法术效果(比如术士的自焚)挡住而完全看不到火圈。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因為火圈的模型太小了。解决的办法很简单,远离术士,并且调整自己的位置,让自己的

  脚底不被乱七八糟的东西挡住就可以了。

  (3)在 狂怒咆哮 时,由於自己被击倒,从而躲避不了火圈。这是最普遍的情况,但是也可以应对。在狂怒咆哮之间,我们是可以移动的,虽然只有一小步距离,但是正好可以躲开火圈。

  灼烧之息

  灼烧之息 无法躲避,除了释放失怙的绿龙宝宝来降低伤害。因此团补刷住就可以了。伤害并不高。

  致死打击

  致死打击 非常简单的通过双坦来应对,你只需要两个坦克轮流嘲讽boss等待debuff消失。大约6-8层嘲讽即可。

  第二阶段(boss50%hp时进入)

  唯一的不同就是boss会在50%时施放 狂怒咆哮 ,然后每25秒左右施放一次。每次他会读条三次,施法时间1秒,施法后立刻击倒所有的人并造成20000物理伤害。此时你无法攻击,施法。并且坦克无法躲闪招架和格挡,也无法开啟技能。

  石板龙的帮助

  如果boss施放 狂怒咆哮 时正好被石板龙昏迷,那麼他的 狂怒咆哮 将会中断,并且25秒内不会再施放。也就是你运气好的话,这个技能就可以无视了。

  提前开技能

  在boss施放 狂怒咆哮 时你无法开啟自保技能除了无敌/保护/冰箱/闪现。因此你需要提前开。方法是观察boss的读条或者看表情提示。如果表情提示:

  "哈福斯破龙者狂怒地大吼!",那麼你就可以开啟技能了。或者看到boss读条 狂怒咆哮 时开啟技能,也是一样的。而50%那次是固定的,你也可以直接开掉。

  技能链

  由於小龙基本不可能全部杀掉,因此在boss 狂怒咆哮 时,我们的小龙坦手裡还有1-2只小龙。他们需要承受boss三次狂怒咆哮大约50000伤害,和小龙 三次普攻,每次大约7万左右伤害。25万以上的伤害没有技能覆盖显然是秒杀,而坦克自身没有那麼多的技能开啟,因此我们需要使用到技能链的概念。 即治疗开啟技能帮助坦克做到完美覆盖。

  以下技能可以加入技能链:

  (1)守护圣灵

  (2)痛苦压制

  (3)真言术:壁

  (4)骑士无敌加血

  (5)骑士给其他治疗保护,让其他治疗加血

  (6)神性牺牲

  由於每个团队配置不同,因此技能链不可能一致,你需要根据自己团队的配置来决定,但是基本的思路是确定的

  (1)大约要覆盖住三次狂怒咆哮,如果有第四次,那麼可以提高dps去解决。

  (2)需要免伤的是小龙坦克。主坦克不需要,因為boss 狂怒咆哮 时不会普攻。

  (3)如果不使用加血,那麼需要50%以上的免伤。如果有无敌和保护去治疗,那麼要求可以稍低。

  (4)由於骑坦可以全程自理(第一次大墙,第二次圣佑+春哥,第三次无敌)并且可以神性牺牲,还可以无敌后给其他人丢圣疗,因此骑坦是vip,越多越好。

  总结

  (1)战前根据自己的团队配置,决定释放哪几条小龙,击杀哪几条小龙,和技能链的安排。

  (2)打断好 暗影新星 ,法师是关键职业。

  (3)躲避好火球弹幕,尤其是 狂怒咆哮 时的火球弹幕。

  (4)做好 狂怒咆哮 时的技能链安排让坦克存活。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