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团队副本暮光堡垒-古加尔攻略

《大地的裂变》团队副本《暮光堡垒》古加尔攻略

暮光堡垒

BOSS数量:5
副本掉落:紫装359/372/379
副本位置:暮光高地

相关成就:古加尔

暮光堡垒:击败暮光堡垒的首领
暮光堡垒公会团:以公会团队击败暮光堡垒中的首领
英雄古加尔:击败英雄古加尔
深渊也会回望你:在任何团队成员获得30%以上的腐化之血之前,击败暮光堡垒的古加尔
英雄古加尔公会团:在公会队伍里,击败英雄模式古加尔

详细攻略:古加尔

BOSS技能

10人普通模式
10人英雄模式
25人普通模式
25人英雄模式
10人普通模式攻略
  暮光陷窟:丘加利
  战术:3补2坦5输出
  坦克:熊坦MT 战坦ST(小怪坦)
  补:戒牧 补骑 补萨
  输出:冰法 鸟德 猎人X2 术士

  犹豫当时是5远程打的,战士打断一只小怪CD不够。所以我们让萨满点出2点命中天赋,然后战士接怪时候萨满跟着战坦打断小怪并且看好战坦和自己血量。
5远程输出而且2生存猎人让清古神之血小怪无比轻松,总体输出在第5只小怪出来之前将丘加利打进P2。

P1

图示:
  褐色为两名坦位置
两名坦Y轴并排,靠近点方便打断归化。而且战坦第一第二只怪很容易接到手。
  红色为寇加尔位置
离王座比较近方便开场拉BOSS有效利用输出,而P2更容易拉王到预定角落中。
  绿色为团队位置
绿色位置为P1阶段开场、无怪、AOE软泥时候站位。集中方便无怪时候打断归化,降低团补压力,而且绿色位置可以卡到黑色黑水位置小怪的行动路线方便软泥怪聚堆。
  黄色为团队分散时位置
当怪出现时候全团分散在绿色及黄色区域,尽可能Y轴并排。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小怪炸弹时候全团的跑动,不过分分散有利于打断归化,有利于在小怪解决后软泥刷新前迅速重新集中,有利于补骑手电筒发挥。而且尽早3补分散开,不会因为3补都在跑动而导致无人刷熊坦产生倒坦。
  粉色禁止符为小怪匀血位
战坦和补萨将怪拉到粉色位置停止,让远程将小怪血量压到10%。远程无需主动找怪而导致多度分散,只需在黄色位置先输出王等待ST到位即可。
  4块黑色是放黑水的位置
放黑水在黑色位置后全团重新集中在绿色区域,小怪会非常聚对按直线向团队移动。此时从黑水到团队中间有2块冰霜束缚陷阱。然后快到人群鸟德吹开,如果还清不掉法师冰环。

  开场战坦接BOSS并吃第一次丘加利之怒,然后转身接怪拉到粉色位置。小怪刷出后全团立刻分散站位在黄色绿色位置,而补骑给熊坦第一个牺牲覆盖归化后的BOSS加伤害时间段打到节约蓝的目的,戒律牧师可以在下次小怪出来时给痛苦压制。第1-2次AE软泥2名猎人一起处理。第3次术士鸟德猎人4人同时,第4次5名远程AE。期间,补骑开场可以适当的加大治疗,然后在第3次小怪前用第一个祈求,因为补骑初期加大治疗,牧师和萨满蓝会很充足那个时候技能也别开了,直接打酱油吧,之后萨满第一次法潮。

  P1转P2
  首先因为输出的发挥如果有一波软泥没有处理好很可能会导致进P2和小怪刷新时间卡到一起,那么发生这种情况就等第5只小怪出来再打进P2。BOSS喝古神之血时候,补骑开第2个祈求。戒牧唱回蓝歌,萨满第2次法潮。保证P2时3补蓝充足。坦适当在BOSS喝血时候将BOSS往下方拉一下,那时候BOSS很可能会放一次火,不要让火都放到王座边上那样P3就无法聚触须了。
  P2

  褐色为两名坦位置
  红色为寇加尔位置
  将王拉在如图位置楼梯角落中,可以让P3时候触须刷新在BOSS脚下。运气好4条都在脚下,运气稍差也是2条在脚下,两条在绿色区域附近。这样非常有利于群体打断,并且AE掉触须。
  绿色为团队位置
  P1要让腐化之控制在20%以下,这样P2可以集中站位不用担心全团呕吐互相增加腐化之,而密集站位方便团补。

  P2阶段开始,3补已经回蓝充分。第一波触须可能在王没有拉进角落就刷新,输出优先打断好联机自己的触须。然后处理掉这波触须之后,
  王已经进入预定位置。开英勇开技能喝药水,RUSH!第2波触须迅速AE掉,第一次战士冲击波,第二次术士暗怒。接下来触须已经4死其
3了,随便击杀之。第3波触须同样,如此处理。第3波触须之后,全团血量会进入到很低的阶段,骑士开天使缓冲,全团在楼梯外边一字排
开分散,鸟德宁静抬满。第4波触须出来时候BOSS因该在200W血一下了,一个触须40W,4个就要160W了。没必要再击杀触须。熊坦接过
BOSS,补骑给无敌牺牲,牧师给痛苦压制。解放战坦出来专职打断触须,术士一旁协助。所有DPS直接RUSHBOSS。补可以放生2坦,专心看
输出的血量。还有一个小战术也可以尝试下,对于我们配置2个德熊坦不能像坦战和防骑那样范围打断,P2除了抗BOSS以外作用很小。可以
考虑刷满血减伤技能覆盖。然后直接让熊坦吃P2吃2个丘加利之怒解放战士专心打断,然后死后战士接回BOSS鸟德拉熊起来,DBUF全解再循环。

  有朋友说P2卡位不行了,我回想了一下确实曾今的王座里面是不行了!我4.06以前打丘加利是拉在王座里面的,那时候3-4个触须刷一起,全部刷在外边了。
  现在给的这个图解的位置我确定是可用的,是我这周的站位图。这个位置一点是能聚触须,另外一点,身后很开阔。不可能出现卡时间无法打断,或者是纠结的地形影响跑位。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