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灾变25人英雄暮光堡垒破龙者增强萨心得

  作者:【有个萨满】

  哈福斯•破龍者

  入门级别的H难度BOSS,由于4.06的修改,难度大幅度降低(10人模式难度降低更多)。

  25人模式的H破龙并没有像10人模式一样削弱读条频率,在拥有增强萨满的25人团队里,有着唯一可单独全程破龙暗影新星读条的我们几乎成为了团队打断任务的必然人选。

  我们的任务很简单,全程打断暗影新星的读条,紧贴BOSS输出并保证自己的生存。看起来和普通模式区别不大,的确,但还是有些地方需要注意。

  注意点:

  1、第一次暗影新星打断前,由于所有龙都在,BOSS坦的开怪位置通常比较靠近风暴龙。在坦将BOSS拉至定位或风暴龙离开BOSS附近前,并不建议上前贴住BOSS输出,否则很容易被风暴龙顺手拍死。个人建议在第一次暗影新星打断之后再靠近BOSS输出;

  2、BOSS施放地震时我们将承受颇高的伤害并被击倒(虽然4.06击倒伤害受到相当大的NERF)。在击倒间歇我们仍然可以使用瞬发技能,配合DBM,预先或者在击倒中利用石爪图腾、萨满之怒以及5层漩涡大治疗来合理的规避伤害以确保自己生存、降低治疗压力;

  3、不要过分专注于BOSS读条而忽略地上的火圈,任何时候都要注意这一点,一面吃到火焰而造成巨大伤害甚至死亡;

  4: 对于新手或打断苦手,破龙的场面或许会稍嫌混乱。个人建议如果对兼顾打断的同时保证自己走位及DPS不损失没用太大信心,可根据自己的天赋找6S震击流或5S震击流的一键宏,键位设置可以1键放宏,2键放闪电箭,3键放削风术,这样整场战斗你所需要关心的就是走位于打断,技能循环可以不用考虑,而DPS也不会有过多的折损;

  5、4.06后25H破龙的暗影新星读条规律似乎也有改变,不再像4.03那么规律。6S震击流在4.03计算打断时间非常合适,而4.06读条间隔却时长时短,现在或许在打断上我们的注意力需要更加集中。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