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4.1暮光堡垒哈弗斯•破龙者熊坦经验分享

  作者:一直都很安静

  哈弗斯•破龙者

  普通模式:

  破龙者技能及其承受技能:

  [狂暴] - 使施法者的攻击与移动速度提高150%,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500%,持续直到主动取消。同时免疫嘲讽效果。

  [狂暴袭击] - 施法者的攻击速度提高100%。

  [ 致死打击] - 哈福斯的攻击使目标受创,使目标所受到的治疗技能效果降低6%,可叠加。

  [暗影缠绕] - 暗影缠绕着哈福斯打转,强化他的力量,使他能施放暗影新星。

  [狂怒咆哮] - 哈福斯发出咆哮,造成10500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击倒在地。

  [龍之復仇] - 哈福斯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0%,可堆叠。

  注:龙之复仇在之前开龙之后即有。不过在4.06修改之后必须击杀之后才可出现,   

  原始巨兽技能:

  [火球术] - 对小块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火球弹幕] - 对小块区域内的敌人造42007点成火焰伤害。

  [灼烧之息]       - 对施法者前方的敌人吐出火焰,对其造成9457点火焰伤害。

  风暴骑士:

  [暗影新星] - 释放黑暗魔法的能量,击退半径5000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并且造成31500点暗影伤害。

  [飓风] - 飓风吹袭环绕目标,使其施法速度降低500%。

  时间看守者

  [舞动烈焰] - 团团的烈火在龙的身边喷发出来,使他得以施展火球弹幕。

  [时间扩张] - 扭曲目标的周围的时间洪流,使其敌对行为动作变的缓慢。

  石板龙

  [岩化之触] - 影响目标,使其有时候会陷入麻痹状态,持续12秒。当该目标处于麻痹状态时,将无法移动和攻击。

  [焦炎之息] - 火焰在龙的喉咙内燃烧着,是他能喷吐焦炎之息。

  虚空幼体

  [狂暴袭击] - 施法者的攻击速度提高100%

  [虚空盲雾] - 虚空之雾零目标失明,损害其视力并使其命中率,攻击速度和伤害降低25%。

  失怙的绿龙宝宝

  [萎缩毒药] - 对目标下毒,使其所造成的伤害降低750点。

  困难模式:

  与普通模式技能相同。基本改变不多。恩 5条龙一起出战而已~~~!!

  坦克注意之事项:(因为熊坦躲闪优势导致叠致死DEBUFF时间相对较慢。大部分会让熊坦破龙者。而在第一次致死达到8-10层的时候通知骑士给予保护消除DEBUFF继续坦)

  1:开启技能时机有以下几点:

  A:如果是主T破龙者。接BOSS之后开启躲闪饰品,同时注意补打断BOSS的[暗影缠绕], 躲火球方式为BOSS定点然后围绕BOSS旋转移动。尽量少的拖动BOSS,否则容易造成脱离近战打断范围导致打断失败。

  B:如果是坦克其他5条之中的2条龙。注意开启盾墙,不要吝惜技能。这个BOSS属于逐步降低压力的BOSS。前期压力无比巨大!

  2:坦怪方式:

  A:如果是坦破龙者,接BOSS最好在风暴骑士旁边接。在吃到风暴骑士给予的[飓风]之后拉到指定位置,

  B:如果是坦克时间+风暴,则站在两者当中的最先击杀目标旁边开笼子。另外一只由其他人帮开,注意嘲讽。

  C:如果是坦克时间+虚空,那么站在时间旁边开时间龙笼子。虚空由猎人误导。注意做虚空焦点目标,在虚空龙飞到中场时直接冲锋虚空龙。然后开启盾墙。

  D:不管什么时候[火球弹幕]必须躲开。视角不要拉到最远。近战虽然不好躲。但是不代表不能躲,近战人多不能成为你无法躲开火球的借口, 狂怒咆哮的时候有可能在脚下释放[火球弹幕] ,由於自己被擊倒,從而躲避不了火圈。這是最普遍的情況,但是也可以應對。在狂怒咆哮之間,我們是可以移動的,雖然只有一小步距離,但是正好可以躲開火圈。

  E:在狂怒咆哮之前一定开启技能。如果你坦着BOSS而没有交技能。那么在狂怒咆哮的时候很容易嗝屁.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