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25人英雄模式哈福斯•破龙者攻略及暗牧心得

  作者:深蓝舞焰_海豚

  前言:

  相信很多团队在普通模式都打过这个BOSS,在H模式下它是激活五条龙,对于团队的DPS和治疗很是考验。

  这个BOSS要求团队DPS至少68W-70W可以过,不到这个水平的团队可以再想想吧,毕竟DPS和熟练度有关系的。

  配置要求基本是4坦克、8-9个治疗和12+的DPS,同时需要两个贼或者一个增强萨满又或者元素萨满来全场打断BOSS的暗影新星AE伤害。一般来说萨满为佳,萨满的打断CD刚好和BOSS释放暗影新星的CD差不多。如果没有萨满来打断的话那最好是两个意识好网络好的贼来胜任了。

  压力上,这场BOSS战治疗压力一般是在开场,之后没什么压力了;输出压力是BOSS会狂暴,短时间内击杀龙加上BOSS1.8亿血看似需要很高的DPS,因此很多团队纠结根据自己的DPS到底是杀几条龙来保证BOSS的输出呢?

  在这里我可以大概的介绍一下两种打法:

  1、开场四龙,不开石板,首杀时间和小龙,接着虚空,虚空龙到10%的时候开石板,这个时候BOSS承受300%伤害。不要担心你们处理小龙+时间+虚空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一般来说这三条龙打完BOSS血也差不多55%了,这个时候时间差3分钟刚刚好的够。

  2、开场四龙,不开石板,首杀时间和小龙,坦住虚空和风暴直接杀王,石板最后20%再开。

  很多团队应该都尝试过这两种打法,前者比后者好的原因是因为石板龙可以减轻我们的压力,后面我会提及到。而后者比前者杀BOSS更快,更不容易狂暴。So,你们自己衡量吧!~

  一阶段战术:

  我们是三补骑,三戒律,一神M,一奶D的治疗整容。一DK,一防骑,两熊T的坦克阵容。

  开场我们需要马上开出风暴,时间,小龙和虚空龙。因为石板龙对应的是致死,我们用换T来应付它所以可以无视。其他四个基本都是致命伤害了。

  由我们的DKT在中间开怪,其他开龙的人同一时间动手开龙,即防骑坦小龙和时间龙,分配猎人去误导时间龙,熊T坦虚空龙和风暴龙,分配猎人去误导风暴龙,熊T则在虚空龙附近等拉,接到怪之后第一时间集中在中间,切记是所有开的龙和BOSS都拉在中间。注意开场治疗压力是最大的,因为坦克面临的走位漏背的风险。

  BOSS在开场6S左右就是一个暗影新星,由法师打断,近战很难跟上。如果这个时候漏了打断也无大碍,关键点是不能让坦克在这个时候断治疗而倒T,我们的策略是分配两个QS去加熊T,一个QS一个神M加防骑,三戒律无脑惩击BOSS给坦克回血,奶D团补。

  在这个阶段需要注意的并不是很多,作为暗牧等输出治疗无非是躲好地上的火球弹幕,这个伤害很高的而且不止一次。无脑的输出小龙和BOSS。

  这里我们需要着重说明一下输出职业的AE能力和分配任务:

  现在AE强力的只能说是术士和法师了,还有其他职业比他们A小龙更合适么?

  昨天很多人不理解我们不让我们暗牧这些职业去碰BOSS和小怪,那是因为你有人家那么强力的AE技能么?作为暗牧来说,是单点快还是你AE快呢?

  小龙:三法师全程打王然后传染给小龙这样A~

  虚空和时间:所有远程职业来单点时间,多目标的DOT上给王和虚空。

  因为我觉得这样是最合理的输出组输出方案,最大化利用职业输出差距,让各职业发挥在自己的优点之上。

  二阶段战术:

  虚空龙,小龙和时间龙结束之后,我们进入第二阶段BOSS战:

  普通模式下大家都知道破龙者每10%会有一次全团狂怒击倒技能,H模式不同的是它的伤害更高,时间轴还很乱。

  我们需要在P1把BOSS血量压在55%(由于我们是两个贼打断,所以他们是全程打王来看血量的),这样对后面的压力会减少一点。50%的时候BOSS会施放第一次狂怒咆哮,所以我们得在51%的时候就把全团血线拉满,然后分配一个戒律M给对近战范围丢一个减伤盾。这样坦克压力绝对妥妥的。

  后面时间轴会开始乱掉,每次狂怒之后会接着一个暗影新星,这个时候由于近战和延迟关系我们需要法师闪现+反制来打断。这个是我们输出组在AU的WMO上发现的打断分配,所以绝对很好用。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这里虽然BOSS施放狂怒5S击倒全团三次,每次击倒中间有0.5-1S的时间差,我们需要利用这点时间差躲开天上的火球弹幕。3次击退可以动两次哦,还是很可观的- -至少不会被砸。

  下面我来简单的总结一下我们的治疗组减伤链配合(由于我们坦克和治疗都是看BOSS读条来施放技能的,所以这里我不会按BOSS血量来说):

  第一次狂怒:一个戒律M对近战的减伤盾,熊T开树皮,防Q开小技能,因为第一次时间抽是很准确的,我们不需要很多技能去覆盖。

  第二次狂怒:减伤盾丢出,一个戒律M给熊T压制,一个QS开无敌 正义防御防骑,然后加防骑,一補Q給戒律M保护祝福

  第三次狂怒:减伤盾丢出,两个小龙坦克开所有技能来顶,这里注意,狂怒之后哪个坦克血量危险果断的圣疗。DK要提前5S开大军。一補Q給戒律M保护祝福

  第四次狂怒:战术同第二次,DK要提前5S来开大军,因为大军也会嘲讽小龙给坦克减少压力哦 防Q給戒律M保护祝福

  基本没有第五次狂怒,BOSS就倒下了。

  坦克交接问题:每次狂怒的时候,总有一个空闲坦克是打酱油的,我们可以让他来帮助一下小龙坦克嘲讽一下石板龙,切记开所有技能去接,因为后面接着是全团击倒。

  注意DK在这里大军也是需要技巧的,在40%可能因为石板龙晕BOSS,导致BOSS的狂怒会施放不出来或者打断一下,时间轴会很乱,所以每次DK开大军都要记住前一次狂怒,计时6S这样来提前开大军。

  最后一次狂怒即使坦克一个接着一个倒了,我们也能把BOSS打掉,不要紧张,因为我们有石板龙的帮忙。

  石板龙在BOSS战中意义非常重大,不要以为开了石板会给坦克增加压力,BOSS被石板龙击晕几秒是对全团治疗的一种减压。

  因为BOSS承受着300%的伤害,每次狂怒之间相隔不会太久,我们需要马上来补满全团,而BOSS晕几秒正是我们补团的大好时机,更何况BOSS可能在狂怒的时候来被晕,减少一次全团击退。

  看过AU公会WMO的人应该都了解他们只吃了3次还是4次的狂怒过的?我想也是因为石板龙击晕BOSS的原理吧。

  总结:

  BOSS战中,我们需要治疗清晰的头脑来应对坦克面对的每次伤害压力,我们DPS需要做的就是全力输出BOSS

  作为暗牧,这里在P1的时候DOT王,击杀时间和虚空,不DOT王的话你的伤害估计会很难看。而且在此BOSS中,作为暗牧,我可以自豪的说一句,我又是回到了能奶能补的时代了

  你的秒伤高了,同样的你的治疗输出也会变高。暴雪虽然在CTM砍了暗牧的吸血鬼,但是在这个BOSS中,你的治疗不会比任何一个治疗差多少,但是比那些牛掰的戒律M就差远了- -

  PS:每次狂怒前给自己丢个盾呗 。同时记住,打断是这个BOSS的主要任务,任何一次打断都不能漏,漏掉一次将会是致命的失误,我们灭在打断上面2天-0-,各种网络的悲剧,不给力啊。掉回去的血想补回来不太容易啊~

  另外,我们因为时间龙死后掉线两个,1补1DK,所以最后才狂暴了。但是还是过了,所以没过的团队不要有压力,这个BOSS,前面OK了,后面即使6补少个DD都可以过。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