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满T13曝光:狼头骨做肩 一身挂满骨头

 

  暴雪放出了萨满T13造型,萨满的T13集动物和元素的混合,肩部由巨大的狼头头盖骨构成,全身都挂满了骨头装饰物,头部正中就插着3块骨头,看来萨满都是“骨恋物癖”。其中还有泛着琥珀色水晶碎片。

萨满T13造型以狼的骨头为主题

(图片点击可放大)

元素

  2件:精通元素也提供400精通等级,持续15秒。

  4件:每次元素超载触发时都能获得200急速等级,持续4秒,最多迭加3次。

  增强

  2件:无论你有几层漩涡武器,闪电箭,闪电链和治疗法术的效果提高20%。

  4件:野性狼魂每次造成伤害时有45%几率使你获得1层气漩武器。

  恢复

  2件:使用法力潮汐图腾后,你的治疗法术的法力消耗降低25%,持续15秒。

  4件:灵魂行者的恩赐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并且在激活时获得30%的急速。

萨满T系列套装回顾

(图片点击可放大)


相关报道:德鲁伊T13套装预览:暂名“深土套装” 2011-09-14 10:00:24
          术士T13维扎克斯将军造型:脸部扭动触手 2011-09-13 10:24:31
          战士T13公布:外型如同死亡之翼 2011-09-09 10:15: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