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11-29 18:04
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仇恨仕女”阿利札巴

  在腐化的巫术师召唤须瓦到艾泽拉斯后没过多久,祈伦托就把阿利札巴囚禁在他们强大的紫罗兰堡内。即使秘法结界可以限制她的能量,但是光是恶魔恶意的影响力就能让警卫在突然发生的争执之中失手将对方打死。在大地的裂变前被调到巴拉丁堡,她只有加剧破坏该处的条件。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技能信息

  阿利札巴位于巴拉丁堡副本中最北边的新房间,只要拥有托巴拉德控制权的阵营就可以前往挑战这个BOSS。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烤肉钉

  阿利札巴将她的当前目标穿刺并使其昏迷,持续8秒。此外每秒造成10000点伤害。并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50%。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沸腾憎恨

  阿利札巴对随机一名玩家施放沸腾憎恨,对目标6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20/60万点火焰伤害,此伤害由附近的所有玩家平均分摊。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剑刃之舞

  阿利札巴施展出剑刃之舞,每秒对13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造成12500点物理伤害,并使所有受到的攻击偏斜。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BOSS就位于北边最后的房间,也象征着牠就是4.0最后的巴拉丁便当王啦!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巴拉丁堡的BOSS设计一直以来就不会太难。

  战术流程

  前往阿利札巴房间前会有一名仇恨学徒看守,是一个很简单的小怪,坦克抓好即可全力输出,唯一要注意的是补职必须实时撑起小怪AE的伤害,注意施展群补技能,尤其是近战的目标要特别照顾。

  阿利札巴本身的技能并不复杂,只有简短的3个招式,如同往常的巴拉丁堡便当一样看起来并不难应付。虽然烤肉钉技能看起来似乎需要2名坦克,但若 考虑到团队DPS的关系,其实1名坦克也可担起重任。沸腾憎恨是一招需要团队分伤的招式,中招的人头上会有红色大箭头,必须赶紧找人分伤。最后,BOSS 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在场上一边移动一边施展剑刃乱舞,这招的伤害不大,但是还是必须尽快躲开。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剑刃乱舞记得要退开,不要傻傻的站在原地被砍死。

新抽奖:4.3巴拉丁监狱三号阿利札巴图文攻略

▲中沸腾憎恨记得找人靠近分担伤害,头上会有红色箭号以示警告。

  单坦要注意

  烤肉钉技能带来的昏迷与流血伤害相当可怕,如果团队只打算执行单坦战术的话,那么补职最好必须时时照顾坦克的血条,一刻都不能松懈!尤其是坦克 在昏迷期间可是无法闪躲、招架或格挡,因此若团队不想使双坦嘲讽战术的话,最好撑高坦克的血量最大值以侧安全。当然,双坦相互换坦还是最保险的方式,尤其 是25人模式来说,毕竟就算倒了一坦,还是可以硬撑打完全程。

  站位要注意

  一般的站位法通常是选择集中站在某一个定点,如此一来沸腾憎恨便无需跑位即可分担伤害,不过这么一来在BOSS施展剑刃乱舞时很可能会造成全团 同时大失血,造成团补的负担。这里建议分程远程与近战两个点集中,如此一来可确保远程的DD与补职不会第一时间受到剑刃乱舞的伤害影响。

  掉落信息

  “仇恨仕女”阿利札巴如同阿加罗斯与欧库萨一样,会掉落S11当季的职业套装与各式战场韧性装备,以及全职业T13套装的手部和腿部套件,这里就不一一列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