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11-30 13:47
4.3最新DPS模拟排行:盗贼一统天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上次的4.3模拟排行用的是T12的装备,得出的是恶魔术士第一。

  新闻回顾:>>T12装备模拟测试4.3 DPS:恶魔术士排第一<<

  这次用全新的4.3装备来模拟,所有职业换上T13,盗贼拿上橙色匕首后,事情正在起变化...

图中的FoF指橙匕首:Fangs Of Father

不带橙色武器的测试

  最新模拟DPS排行榜分析:

  1. 盗贼全面崛起,不论是否拥有橙色匕首,前八名里有6个盗贼。同时前五也挤进2名法师,贼法世界正式到来,“亲儿子”易位...

  2. 有橙匕的敏锐贼冠军,没橙匕的敏锐贼亚军,有橙匕的刺杀贼季军。盗贼一人包揽前三。

  3. 没橙匕的刺杀贼,以及无论有没有橙匕的战斗贼都打不过法师。火法DPS高于奥法。

  4. 尾随贼法的是三系术士,依旧生猛无比,射击猎由于装备成长性不好的原因战斗力大降,但也保住了第二集团的位置。

  5. 除了只在传说中出现的炮台戒律牧,全系战士垫底,而之前萎靡的萨满与惩戒骑似乎有抬头趋势。

  以上是为广大玩家所模拟测试的在4.3版本中全职业的排名情况,但是始终是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和操作,相信只要操作到位了,每个职业都可以打出很高数据出来。


相关报道:4.3官方壁纸公布:萨尔对战死亡之翼 2011-11-30 10:40:09
          暴雪公布4.3版本:暮光审判预告片 2011-11-29 18:13:01
          4.3吉尔尼斯声望坐骑国服官方预览 2011-11-29 14:05:07
          4.3补丁:幻化功能规则公布 2011-11-29 13:22:56
          4.3“暮光审判”各项改动汇总 2011-11-29 10:4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