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盗贼橙色匕首“龙父之牙”情报汇总

  随着魔兽世界4.3的临近,备受盗贼玩家关注的橙色匕首“龙父之牙”即将登场!想知道需要完成哪些任务才能获得这把匕首?想知道这把匕首够不够强力?想知道盗贼拿到龙父之牙后DPS能得到多大提升?那就要仔细看看这篇情报汇总了。

  一。盗贼橙色匕首三阶段详细属性

三个阶段的特效依次是:

  第一阶段特效: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产生苦难,使你的敏捷提高2点,最多叠加50次。

  第二阶段特效: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产生梦魇,使你的敏捷提高5点,最多叠加50次。

  第三阶段特效:你的近战攻击有一定几率产生毁灭者之影,使你的敏捷提高17点,最多叠加50次。一旦你获得30层毁灭者之影,每层效果将提高触发毁灭者之怒的几率,并移除所有毁灭者之影叠加层数。毁灭者之怒立即产生5点连击点数,并使你的终结技能产生5点连击点数。持续6秒。

三个阶段的属性见下图:

http://i1.sinaimg.cn/gm/ol/xw/2.jpg

http://i0.sinaimg.cn/gm/ol/xw/1.jpg

第一阶段属性图

(图片点击可放大)

第二阶段属性图

第三阶段属性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