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版本预览:团队查找器相关问答

http://cn.origin.battle.net/cms/blog_header/A5HN402FHJWG1322473566167.jpg

  在《魔兽世界》4.3版本中将首次推出一个令人期待的全新系统:团队查找器。

  它是一项类似于地下城查找器的组队系统。现在你可以像使用地下城查找器寻找五人地下城一样,通过团队查找器方便快捷地帮助玩家组起一个团队并进入经过难度调整的最新团队副本——巨龙之魂中。该功能的推出并非意在取代有组织的团队副本活动。你仍然可以通过你的朋友和公会会员的帮助来挑战4.3版本中最具挑战性的团队副本。

  随着4.3版本中团队查找器的问世,只要你达到85级,你就能够通过团队查找器加入一个25人模式的巨龙之魂团队副本来与死亡之翼进行一场跌宕起伏的最高荣耀之战。而在4.3版本中,巨龙之魂将被划分为三种难度:

  团队查找器将会提供一种特有的全新难度,该难度将把团队副本再划分为两个部分,每个部分都包含4场不同的首领战。

  因为团队查找器无法提供更高难度的模式,玩家仍然需要通过朋友们和公会会员来挑战副本的普通以及英雄模式。

  当然,因为难度的增加,普通和英雄模式的巨龙之魂也将会掉落更强大的装备以及诸如成就、头衔和史诗级坐骑的荣耀奖励。而使用团队查找器的玩家依旧可以享受到丰厚的奖励,我们希望能够借此让更多的玩家们体会到团队副本中前所未有的兴奋和史诗级体验。

  想要使用团队查找器,你可以通过默认的用户面板底下的“团队”按钮打开团队查找器。用过地下城查找器的玩家对此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只要打开它,选择你的职业类型,点击“寻找团队”按钮,接下来就等着面对死亡之翼的毁灭之颚吧!

  我们也将会在4.3版本上线之际,为你准备一篇详细的团队查找器的介绍,让你更好的了解到团队查找器能给你带来的种种便利。

常见问题与答案

  Q:团队查找器是为哪些人设计的?

  A:团队查找器主要目的是为那些无法参加团队副本的玩家设计的。这些玩家可能因为一些安排上的冲突、游戏时间上的限制、较少与高端玩家的接触或者是缺少对一些高端内容的经验而没有机会体验到团队副本的内容。他们在无法花更多时间投入到一个正常活动的公会的情况下,却希望能够体验到魔兽世界的团队副本以及故事线。团队查找器也是一个迅速便捷地提高小号装备而不用担心进度问题的好方法。

  Q:团队查找器的组队规模是多少?

  A:团队查找器将会组起一支25人的团队。这可以使得个人的容错性更大。这样一支团队可以在不用太担心那些没有经验的玩家犯错的情况下使副本内容更充满乐趣。

  Q:团队副本可和地下城不一样。谁来指挥呢?

  A:团队查找器需要某个玩家担任团队领袖。但他们只有非常有限的权限,并且无法改变物品的拾取权限以及从团队中随意地移除队员。他们只能标记目标和使用团队报警,当然也可以提升其他玩家成为新的团队领袖。若要顺利的进行副本挑战,每个团队查找器所组成的团队应该至少需要一名团队领袖来进行战斗讲解、团队标记、做出诸如谁是主坦克谁是副坦克这类困难的决定等。

  Q:团队查找器进入的副本难度如何?

  A:由团队查找器进入的副本难度与《大地的裂变》中巴拉丁监狱的难度相当。

  Q:使用团队查找器有个人等级或装备等级吗的限制吗?

  A:有。你的个人等级必须达到85级,而身上的装备的平均物品等级必须达到372。

  Q:副本掉落的装备如何?

  A:它们比在普通模式副本掉落的装备等级略低。而武器只有从死亡之翼身上获取。

  Q:副本掉落的装备将如何进行分配?

  A:团队查找器将使用需求大于贪婪的分配方式。和地下城查找器不同的是对于被系统判定需求和进入副本的职业天赋相应物品的玩家将优先于那些玩第二天赋的玩家。你可以在这里(论坛Link)查询更多相关的装备掉落规则。尽管团队查找器没有锁定进度一说,但每名玩家每周面对同一个首领只有一次掷骰获取装备的资格。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击败了一个首领,无论你是否获得过他的掉落,在这周内你再度击败他后将自动放弃掷骰的资格。

  Q:如何使用团队查找器?

  A:你可以通过默认的用户面板底下的“团队”按钮打开团队查找器。

  Q:团队查找器如何组建副本?我能邀请我的朋友吗?

  A:团队查找器会将那些进入团队查找器系统的玩家组建成一个团队。每个团队查找器组成的团队将会包括2个坦克,6个治疗以及17个输出职业。在组建的同时,团队查找器将会根据护甲类型来尽量平衡近战以及远程的比例。团队查找器没有邀请功能,但通过团队或小队进入团队查找器队列的玩家依旧可以一起挑战副本。

  Q:哪些团队副本开放?

  A:我们将向玩家开放4.3版本中新加入的团队副本——巨龙之魂,并且整个副本将被划分为两个部分。玩家将可以在4.3版本上线之时体验第一部分的内容。而死亡之翼那部分将在大约一周后开放。

  Q:为什么没有其他副本?

  A:团队查找器的意义是为了让玩家体验更多现有的内容和获得更多游戏中套装的机会。对于这个系统更多的选项也许会在将来出现。

  Q:我能从团队查找器进入的副本中获得点数奖励吗?

  A:玩家可以通过团队查找器每周获得500点勇气点数。(每个部分250点)  

  Q:团队查找器可以跨服吗?

  A:可以。团队查找器适用于所有服务器。正如地下城查找器那样,在不影响排队时间的前提下优先组来自相同服务器的玩家。

  Q:使用团队查找器能获得“战斗的召唤”增益效果吗?

  A:我们并没有把“战斗的召唤”增益效果加入到团队查找器中的副本的计划,但在未来也说不定。

  Q: 使用团队查找器会影响到我的团队进度吗?

  A: 因为团队查找器只提供巨龙之魂副本的一个特定的难度模式,这个模式中没有副本进度。但在普通和英雄模式中仍然存在副本进度。

  Q:我是个固定团的团员,团队查找器对我有什么好处?

  A:因为通过团队查找器进入的副本没有进度,能为你提供一个快速提升小号装备、填补装备空缺、凑齐套装奖励的途径,甚至当作在你打完普通和英雄模式之余进行消遣的地方。

  Q:投票踢人的功能能否在团队查找器中使用?

  A:可以。但会有许多的要求和限制。例如,移除次数过多将会使投票踢人进入冷却时间。同时,移除团员的门槛也有所不同,在投票前需要数名团员同意发起投票。而真正的移除一名玩家需要更多的投票才能进行。

  Q:无故离队会有什么后果吗?

  A:在副本结束前先行离队的人将会获得一个逃亡者的减益效果,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间可能会比地下城查找器给出的减益效果时间更长。这个减益效果只作用于团队查找器。

  Q:我多久能使用一次团队查找器?

  A:每周巨龙之魂中的首领只有一次掷骰获取装备让你拾取装备的机会。因为没有锁定进度,即使跳过一个首领也不会妨碍到你将来击杀这个首领。


相关报道:暴雪公布4.3版本:暮光审判预告片 2011-11-29 18:13:01
          4.3吉尔尼斯声望坐骑国服官方预览 2011-11-29 14:05:07
          4.3补丁:幻化功能规则公布 2011-11-29 13:22:56
          陆行鸟们登场 4.3新增坐骑及来源一览 2011-11-28 12:07:32
          4.3测试服:圣骑士新三本装备一览 2011-11-28 11:47:52
          国外媒体爆料:美服4.3将于本周上线 2011-11-28 10:47: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