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7-23 17:28: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即将到来的艾泽拉斯之心 奥术之心的调整

摘要:蓝贴:即将到来的艾泽拉斯之心 奥术之心的调整。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造成的部分伤害和治疗效果未被该特质正确统计的问题。

  我们正在对新版本特质“奥术之心”进行一些调整,在当前版本中,这个特质的运作机制如下:

  每当玩家造成150万点伤害或治疗量,就会获得一个增益效果。然而,直接伤害和治疗效果以外的一些伤害/治疗来源却未被正确统计。比如,鲜血专精的死亡骑士在使用灵界打击时产生的治疗量就并未被正确计入奥术之心的统计之中。

  我们准备部署一次修正来解决这个问题,目前来说,修正内容如下:

  物品

  艾泽拉斯之心

  奥术之心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造成的部分伤害和治疗效果未被该特质正确统计的问题。

  在天降神力效果期间,玩家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不再被计入统计。

  第二项调整是为了不至于让此项修正对我们认为原本已经足够平衡的特质增强过头。

  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在本周的服务器维护期间实装这项修正。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