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7-10 16:52: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8.2版《艾萨拉的崛起》第三赛季改动日志

摘要:蓝贴:8.2版《艾萨拉的崛起》第三赛季改动日志。第三赛季将带来许多新的地下城内容,包括一个全新的史诗难度地下城:麦卡贡行动,全新的赛季词缀,以及用泰坦残血精华兑换更高装等的艾泽里特护甲。

  随着第三赛季到来,美服官网上线了第三赛季的整体改动日志。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新的团队副本: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与纳沙塔尔最顶级的勇士战斗,面对自渊薮之中浮现的诡异莫测之物,并在这盘踞着八位首领的团队副本之中,直面传说之光艾萨拉女王。

  艾萨拉的永恒王宫现已解锁普普通和英雄难度,团队查找器的第一个区域——迎宾典礼——将和史诗难度一起在下周开放。

  第三赛季开始

  第三赛季将带来许多新的地下城内容,包括一个全新的史诗难度地下城:麦卡贡行动,全新的赛季词缀,以及用泰坦残血精华兑换更高装等的艾泽里特护甲。

  全新地下城:麦卡贡行动

  在这个足拥有8个首领的庞大地下城中,满级玩家们将和艾拉兹敏王子及其所率领的锈栓抵抗军联合起来,共同推翻精神错乱的麦卡贡国王,并摧毁机械归源器,丰富的掉落奖励等待着你们。不过请记住,侏儒制造的战利品总是会有一点出乎你们意料的“小惊喜”。

  新的史诗地下城词缀:迷醉

  艾萨拉女王的使者渗透了地下城,企图在艾泽拉斯的勇士毫无防备之时发动袭击。三位使者会加入战场并增强敌人,他们是致命的敌手,因此必须被优先击败。出场的使者会每周轮换,他们的出现甚至会使巡逻的怪物停下来并赞颂他们。

  虚触使者:在战斗中,虚触使者会引导一个威力强大的法术,对6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你需要在引导前完成击杀他,或者提前离开法术范围。

  魔力使者:这个强大的敌人将引导你的力量对抗你自己,通过一道笼罩周围盟友的魔力光环,攻击者的大部分伤害将反弹到自己身上。

  潮汐使者:这个敌人的光环将驱散并使周围的怪物免疫群体控制效果。

  史诗钥石地下城升级

  120级地下城各个难度(普通、英雄、史诗)战利品将提升30物品等级。现在普通难度将掉落370物品等级的战利品,英雄难度将掉落385物品等级的战利品,史诗难度将掉落400物品等级的战利品。

  在第三赛季的第一周,6层以上的史诗钥石地下城的战利品将锁定在415基础物品等级,每周挑战者宝箱的奖励则参照第二赛季。

  从第二周开始,每周挑战者宝箱将正常地掉落略高于地下城战利品的装备,10层封顶。

  英雄难度地下城敌人的生命值和伤害提高了25%。

  史诗难度地下城敌人的生命值和伤害提高了30%,普通难度地下城不变。

  作为应对难度调整的措施,史诗钥石将额外降低3级。

  史诗钥石地下城敌人的生命值和伤害现在每层提高10%(从8%上调)。

  泰坦残血精华

  提高了分解艾泽里特护甲以及从每周挑战者宝箱获取泰坦残血精华的数量。

  现在可用于购买430以及445物品等级的艾泽里特护甲。

  艾泽里特精华

  现在你将可以从艾萨拉的永恒王宫、麦卡贡行动、PVP以及史诗钥石地下城中获取八种新的艾泽里特精华。

  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通过击杀这一全新团队副本中的首领,你可以获得以下精华:艾泽拉斯的不朽赐福(坦克),生命之凝力(输出)以及活力导管(治疗者)。

  麦卡贡行动

  最终首领麦卡贡国王将掉落完美愿景。

  PVP

  通过获取500征服点数你将从每周战争宝箱中获得冲突与斗争。

  史诗钥石地下城

  完成4层或以上的史诗钥石地下城你可以获得以下精华:聚焦之虹的精华(输出),生死心能(坦克)以及生命缚誓者之祈(治疗者)。

  PVP

  欢迎来到第三赛季:罪邪

  第三赛季将带来许多新的PVP内容,玩家们可以获得两个全新的战蜥坐骑,排名前列的玩家还能解锁全新的罪邪角斗士坐骑。

  新的战利品

  战争宝箱出产的所有(休闲者、争斗者、挑战者、竞争者、决斗者以及精锐)PVP装备提高了30物品等级。

  比赛结算出产的所有PVP装备提高了30物品等级。

  在第三赛季的第一周,挑战者及以上头衔的比赛结算战利品将锁定为415基础物品等级,从第二周开始,将正常解锁物品等级。

  英雄难度战争前线

  激流堡之战

  一个古老的敌人将联盟和部落的注意力吸引到了公海之上,但是在陆地上,艾泽拉斯的争霸之战仍在继续。作为资料片的第一个英雄难度战争前线,你将在激流堡之战中发现敌对的指挥官在战场上会变得更加活跃,而你的团队则有责任消灭他们。

  敌对的指挥官将带领一支部队加入第一轮的冲锋之中,试图摧毁你羽翼未丰的基地,团队合作是在这场强大攻势中生存下来的关键,而正确的战术和战略则能帮你们扭转局势。想要赢得这场胜利 ,你必须和预先组建的10-20人团队通力协作,以战胜敌人。那些能够存活下来并击退敌军的玩家将在每次进攻阶段结束后获得430基础物品等级的装备奖励。

  你可以带领你的团队通过与伯拉勒斯或祖达萨的战时指挥桌互动来加入这场战斗。请注意,只有当你的阵营开始进攻阿拉希高地时才能加入英雄难度激流堡之战的序列,如果第三赛季来临时,你的阵营已经经历了激流堡之战,那么将在下一次进攻时获得进入英雄难度的资格。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