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7-22 16:57: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即将到来的艾泽里特净化协议精华效果调整

摘要:蓝贴:即将到来的艾泽里特净化协议精华效果调整。我们即将部署一次在线修正,以调整净化协议(精华)在部分史诗钥石词缀下的表现。

  我们即将部署一次在线修正,以调整净化协议(精华)在部分史诗钥石词缀下的表现:

  被净化协议2级的主动效果所直接消灭的敌人不再会触发激励、崩裂以及血池的词缀效果。

  净化协议(精华)达到2级时,会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能力——有几率直接消灭你的敌人,我们认为这个独有效果是非常酷炫而有趣的。然而,当玩家们在遭遇激励、崩裂以及血池这样的词缀时,往往需要谨慎地规划敌人死亡的时机——这时秒杀效果就没那么有趣了,反而令人沮丧。

  我们将在本次调整实装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注:

  [6:33左右,社区经理Kaivax更新回复]

  本项更新内容已在线实装。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