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BUS : 托洛萨|时间:2019-07-04 17:4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魔兽怀旧服欧陆地区 将开放分语言服务器

摘要:蓝贴:魔兽怀旧服欧陆地区 将开放分语言服务器。在先前宣布七月的怀旧服压力测试将增加欧服后,不少玩家就有向暴雪提出建议,对欧洲地区的服务器根据语言进行分区。

  在先前宣布七月的怀旧服压力测试将增加欧服后,不少玩家就有向暴雪提出建议,对欧洲地区的服务器根据语言进行分区。暴雪近日发布蓝贴,对欧服服务器的升级进行解释。

  在对你们的反馈进行进一步研究后,我们在欧洲地区推出《魔兽世界》怀旧服时将在原有的英语和俄语服务器基础上,增添法语与德语服务器。这将允许欧洲的玩家在游戏上线第一天就与其他人使用法语或者德语进行交流。

  我们非常感谢过去几天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所看到的高度的兴趣和热情的反馈。我们的计划是最后的压力测试将在英语、法语、德语和俄语服务器上进行。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每种语言的服务器和服务器类型的数量,但是我们将在8月13日开始角色预设之前让你们知道这些细节。

  非常感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