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9-07-12 17:45:1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关于永恒王宫艾萨拉女王沧海圣匣掉落说明

摘要:这周我们计算沧海圣匣掉落时有个数据错误,当它被修复后,会掉落更多的沧海圣匣。但是为了避免对那些已经击杀完Boss的玩家造成不公平,我们决定下周再进行修正。

  Q:嘿,有谁能确认一下如果你同一周内打了普通和英雄难度,沧海圣匣是不是(两个难度)都有掉落呢?

  A:是的,不过你完全不必如此来最大化你的掉落。

  如果你击杀了普通难度艾萨拉,那么你会获得(X)个沧海圣匣;

  然后这周内你又去击杀英雄难度艾萨拉,你又会获得(Y)个沧海圣匣;

  但是如果你跳过了普通难度艾萨拉,直接去打英雄难度的,你会一次性获得(X+Y)个沧海圣匣;

  而先击杀英雄难度艾萨拉,再去打普通难度的,那么普通难度的艾萨拉不会掉落沧海圣匣。

  话虽如此,这周我们计算沧海圣匣掉落时有个数据错误,当它被修复后,会掉落更多的沧海圣匣。但是为了避免对那些已经击杀完Boss的玩家造成不公平,我们决定下周再进行修正。当下周服务器维护完,副本重置后,掉落数量将会是正确的。

  本周沧海圣匣掉落数量表

  注:本周为bug周,下周此表失效。

难度 艾萨拉之辉 女王法庭 艾萨拉女王
普通 2 2 2
英雄 6 4 4
史诗 12

  特别说明

  1、蓝贴说明不适用于本周,本周的英雄难度不包含普通难度沧海圣匣的掉落,想要最大化获取,必须普通和英雄难度都要打。

  2、下周开始,高难度包含低难度沧海圣匣的掉落,先低后高,都有掉落;先高后低,低难度无掉落(但是高难度已包含)。

  3、第一次击杀艾萨拉之辉,女王法庭或艾萨拉女王三个Boss中的任意一个时,会额外掉一个沧海圣匣。

  这可以解释以下现象或疑问:

  有的玩家在本该掉落6个沧海圣匣的英雄难度艾萨拉之辉身上,捡到了7个沧海圣匣;或者是本该掉2个沧海圣匣的普通难度艾萨拉之辉身上,捡到了3个沧海圣匣。

  前面普通艾萨拉之辉捡到了3个沧海圣匣,到了后面普通女王法庭就变成了2个;或者前面英雄艾萨拉之辉捡到了7个,到了英雄女王法庭只有4个。

  已经打完普通艾萨拉之辉的玩家A,到了普通女王法庭面前,与Boss面前才被组进来的、前面一个都没打过的玩家B一起打普通女王法庭,A掉了2个沧海圣匣,B掉了3个,“为什么我比他少一个”。

  已经打完英雄艾萨拉之辉的玩家A,和未打过任何Boss的玩家B,一起打普通难度艾萨拉之辉,A掉了2个沧海圣匣,B掉了3个,“为什么我比他少一个”。

  这种首次击杀额外掉一个的现象,造成了拾取的混乱。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