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董栋栋|时间:2019-04-04 16:42: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评级战场 如何对奶萨进行打击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评级战场 如何对奶萨进行打击。现在绝大部分奶萨是链萨,极端情况下全增益的治疗链理论上可以在0.9秒治疗四个人,不递减每个人暴击12w+(极端情况)。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1、如何限制奶萨的治疗

  现在绝大部分奶萨是链萨,极端情况下全增益的治疗链理论上可以在0.9秒治疗四个人,不递减每个人暴击12w+(极端情况),如果你们队里有奶萨,打开他的治疗数据构成,你会你会惊奇的发现大部分奶萨的治疗链占比都超过40%,所以限制奶萨治疗的核心是限制奶萨的治疗链。

  奶萨靠的是双pvp天赋加强的治疗链用于抬血和驱散,一个天赋是治疗链和大雨暴击+20%,暴击可驱散魔法,另一个是每隔八秒治疗链得到一次增益,使得下一次治疗链的施法时间缩短50%,弹射距离提高100%,可叠加两次,这个天赋带来的增益会以buff的的形式显示在奶萨的状态栏里,那么问题的关键来了。

  限制奶萨治疗的核心就是驱散好这个增益buff,每八秒驱散一次,这个驱散可以让治疗牧师或萨满辅助完成,没有这个天赋支持的治疗链有着高达2.5秒的基础施法时间,而评级大部分奶萨是放弃急速的,即使有奶萨倒数第二层天赋加速(下一个治疗法术加速20%,但这种加速需要前戏铺垫),治疗链也是施法时间近两秒的大读条。如果驱散好这个buff,即使全程放着奶萨加血不打断,也足以极大的降低对面萨满的治疗体验。

  2、如何针对奶萨的驱散

  在成功限制治疗链的前提下,奶萨的主要驱散手段还有大雨,尤其是风暴,一个在中场铺大雨的奶萨确实会让很多dot职业头痛。但这种看似高效的驱散方式是有驱散隐患的。

  奶萨在大团放大雨的时候,基本就等于在8秒左右的时候进入了一种不间断被不递减恐惧/沉默的状态,虽然站在治疗雨之内的奶萨也能通过大雨的暴击驱散自己的失控状态,但这种解控是不稳定的,这就造成奶萨在大团放完大雨后的一段时间里,加血会受很大影响,外加萨满单抬偏弱,没有高效的保人技能,放奶萨大团放大雨的时候,第一时间转一波对面治疗,三治疗除萨满外反一打一,8秒时间,很容易就逼出治疗的大技能。

  3、如何击杀奶萨

  关键其实大家都知道,驱散狼形态就行了,但如果满足没有进攻驱散和dps少于三人这两个前提,永远不要尝试击杀一个三狼萨,因为你们一定打不死,8.0的三狼萨是魔兽有史以来最硬的治疗,面对单dps可以轻松做到挂机不掉血,8.1虽然削弱了三狼,但奶萨还是有些极其可怕的自保能力,三狼+天赋的支持可以让奶萨在狼形态下保持近1whps的自疗,这个数据吃暴击,吃精通,吃全能,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控奶萨击杀其他dps。

  但如果萨满没有三狼/或没有点狼形态减伤天赋(和缠人图腾,能缠人的萨满都没狼减伤)的话,可以尝试驱散好狼形态后接肾起烟,尽量不要击杀狼形态的萨满,这样是对dps的浪费。

  法刀是奶萨(所有治疗?)的爸爸,击杀奶萨的时候记得跟法刀沟通好,做好伤害爆发。

  4、如何做好对奶萨的控制

  一句话,先反制,再控制,奶萨有些多入牛毛的反控技能(根基,风剪,颤栗),但这些技能在奶萨被反制的时候是用不出来的,奶萨是最依赖读条的职业,而且奶萨的读条较长,除了增益后的治疗链都>1.2s,骗反的难度交大。

  裸心控/羊奶萨的时候记得最后一刻取消读条,这样容易骗出奶萨的根基或颤栗,被打断也无妨,奶萨打断持续时间短,接着读就行。风暴dk拉炸的时候记得走到位置先发呆几秒,这样容易骗出萨满根基。

  5、面对奶萨的其他细节

  奶萨辅助看点的时候,dz可以先烟雾弹,烟雾弹后过1秒交斗篷,然后开旗子,很多萨满看到烟结束会直接交烈焰震击(萨满唯一的伤害顺发,6秒cd),如果打在斗篷上,基本就要读条1s+ 闪电箭打断,这时你的旗也开了

  记得拆好奶萨图腾(除了大地之墙)

  H6号的治疗饰品在被妖术的时候可以用

  不要集火被大地之墙图腾保护的目标,记得转火

  战复图腾的优先级大于一切,出了必须拆

  不要反制火焰系读条(我在说废话,我从来没见过有人反制我火系读条的)

  总结

  本人联盟奶萨,id淡水湖泊,当前分数2224,奈何队友给力,可以带我在2300分段当送分宝宝,偶尔连胜多了也会遇到千叶这种大哥队,无一例外不是被各种玩弄于鼓掌之中。

  我作为萨满玩的不好,比起很多萨满大佬自己的操作槽点满满,也有不少弱智操作,我只是做到了一个治疗的基本要求,不死和治疗量尚可,但我从萨满角度去看,被对面针对的时候确实会很难受,而我把我被针对的情况都写在上面了。

  顺便给自己的固定团大佬打下广告,最固定的四个大佬猎人风行者月狂,暗牧不夏,奶骑幽游月下,dh小关羽,剩下的战士小叶子猪,鸟德洪帅、A德,盗贼死刑犯,麦兜,一大堆戒律妹子,术士黑手、耐祖奥(名字好像错了),dk(忧郁、胡老板、不要逼脸),还有很多我记不住名字野团组到的野人大佬,如果野团组队遇到他们一定不要放过,当然匹配到他们也不要放过。

  作者:董栋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