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甸外|时间:2019-03-28 16:30: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评级战场 恢复萨满技巧和误区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评级战场 恢复萨满技巧和误区。评级如扑克,就是进攻和防御技能互换,和队友交流技能尤为重要,以上那些介绍的基础手法在大伤害面前都是浮云。

  一、天赋

  15+30级。建议用生命释放+大地之盾强化单点治疗,洪流+元素回想也不是不成,看习惯,总体影响不大。

  45级,竞技场可能陷地不错,一个定身就安全了,但是评级里情况比较复杂,总有几个人能打到你,幽灵狼的价值就显现了。战歌、双子,基本不会挨打,幽灵狼换成陷地图腾,不论攻防都是好技能。

  60级,大地之墙图腾、和星界转移、治疗链接图腾构成萨满主要三大防御技能。

  75级,假如出恩赐之魂,需要配合PVP天赋的先祖恩赐,才能价值最大化。

  90级,迅捷洪流和潮汐奔涌,能否最大化价值利用起来,是奶萨区别新手和老鸟的关键。

  100级,浪潮汹涌和升腾看习惯。我喜欢浪潮汹涌,一般来说,不触发浪潮汹涌BUFF,我会尽量少读治疗链。

  PVP天赋方面

  1、常驻潮汐使者。

  2、基本常驻根基图腾,有法、术、德基本必出,可以挡控制技能,无战贼猎单帖你,属于免打断技能,队友残血,可以当成2秒左右的法系伤害无敌,给自己和队友争取读条时间。

  3、对面无暗牧,净化水流换成巫毒掌握强化进攻,也可以换成其他。

  4、绝对不可以出反击,感觉奶萨的反击图腾计算模型和增强、元素不一样,伤害差很多,另外,秒拆 。

  5、尽量也不要出天怒,低端队伍,有它,也就是击杀更快点,高端队伍,秒拆。

  以上俩都是骗人骗己的天赋。

  6、通电基本不可用,进攻驱散在评级里不如竞技场,对面BUFF多,蓝耗也支撑不起,进攻驱散要珍惜使用的。

  属性,我不太看重,不会特意去堆,但是尽量优先全能和暴击。毕竟暴击能回蓝、有量、配和精华水流还能增加驱散几率。

  二、特质

  内圈三幽魂狼群必备,配合幽灵狼天赋,面对单DPS基本无敌,双DPS,有柱子可极大提高生存力,三DPS以上,聊胜于无吧。一定要是三个,没有去用泰坦残血精华抽奖,装等低点都无所谓。

  溢流海滩和喷涌灵魂增加范围,只配一个就好。经常插个link,圈里没人,尴尬的很。

  火焰潜能增加熔岩爆裂几率,也只配一个就好,有时候集火、补刀还是很不错的。

  其他的我喜欢潮汐扭转,强化治疗波速度和量。

  三、基本手法

  1、给当前主要被集火目标保持大地之盾,有任何DPS单帖自己,则给自己大地之盾。

  2、激流给2-3个主要掉血对象,并刷新潮汐涌BUFF。

  3、 生命释放+治疗链,强化团血。生命释放+治疗波,强化单点。生命释放+激流强化,适合自己被帖或者对面有反制,无法强行读条。

  4、治疗波是基础技能,充分利用起来潮汐奔涌和迅捷洪流这俩BUFF,蓝耗低、读条快、治疗量高。

  5、治疗链很好很强大,虽然面板上很好看,但我建议要把它当成一个增益的的技能,而不能当成核心基础技能。我一般不触发浪潮汹涌,都尽量减少使用的。

  蓝耗太高,经常看对面SM无脑治疗链,最多三分钟空蓝,当前三治疗环境下,回蓝是很难的,这相当于赌命保团血,假如队友没有击杀建立整体优势,下一波敌方爆发必崩。

  6、治疗之雨,对面开爆发不要用,否则无限吃惩罚,得不偿失,靠链子抬血+驱散即可。对面空档期,可以铺大雨,蓝耗驱散,性价比高。

  铺大雨的位置,可以跟敌方近战堆(等同于己方被集火的法系脚下)偏方守,也可以跟己方近战堆(等同于敌方法系脚下)偏进攻,还可以放旗下给打断职业解控。

  大雨要根据团队节奏走,用大雨位置带领团队攻防。

  *对方伤害空档期,多用高效的治疗波、激流,积攒浪潮汹涌buff,对方伤害来了,高质量的链子两连发足够了。

  一句话治疗链和治疗之雨,要精细化使用,切勿基础化使用!不滥用。

  7、治疗之涌已经脱出技能栏,这个技能不适合评级。

  8、烈焰震击注意顺手挂给潜行职业,尤其战歌、双子,避免对方潜行搞外场,1、2个就好,很费蓝的。

  9、妖术敌方边缘位置开爆发的DPS职业,相当于给自己省了大量的蓝耗和一些小的防御技能。风剪、根基同理。奶萨就是这样,要用大量的小技能去堆积优势,你手中唯一的救急牌只有一个3分CD的LINK。

  四、自保技巧

  评级如扑克,就是进攻和防御技能互换,和队友交流技能尤为重要,以上那些介绍的基础手法在大伤害面前都是浮云。每波伤害缓冲期,都是交流确认下一波技能的好时机。(长期中,交流是比输赢更有意思的事情,不是么?)

  一般治疗组奶骑、奶萨、戒律,那么你手上的牌有:

  大罩子、压制、拉人、牺牲、保护、自由,灵魂链接、大地之墙图腾、星界转移,狼形态、根基图腾。

  1、Ominibar监视盗贼肾、战士锤、死骑窒息CD,预判自己即将满晕吃伤害们提前招呼AM、戒律信仰飞跃拉自己,并且保持好大地之盾、激流、变形狼形态,这个拉最好是80%血以上的拉,50%以下的拉,大多数无意义。这是最好的以小博大的方式!

  被拉后,先根基再生命释放+链子,根基可挡DK拉,其他职业的反,乱七八糟的单控和法系伤害,力保血量和链子读条。

  2、满晕烟幕弹,外加对面大伤害,直接大罩子,最大的技能抗最大的伤害,任何其他的单一技能都保不住,会消耗你过多的防御技能。例如吉尔尼斯第一波团战,对面直接全爆发+满肾烟幕弹,你交章也可能出不来就死掉了,交章link,身边的队友要么听烟幕弹早跑出去了,要么大家一起死,不死,你也还要交掉奶潮+大地之墙图腾。

  什么压制、星界转移纯没用,保护会被驱散而且也不会抵消法系伤害,给牺牲,对面瞬间转NQ,可能还要叫一个无敌或者压制。

  简单的一个罩子,抵消对面很多进攻技能,这笔买卖划算,第二波对面爆发伤害小得多,其他技能就可以保住人了。

  3、昏迷递减期间被追着打,保持大地盾、激流、狼形态,跟奶骑要自由,以对面法系(尤其是队友的集火目标)为中心,带着敌方近战爱的魔力转圈圈,这波对面是不太可能杀死你的,要充分发挥自己短暂的优势,给队友创造打出巨量伤害的机会。

  4、挨打不要强行站桩读条,和其他治疗交流技能跑起来是关键,一旦拉开距离,根基读治疗链,面板数据一样不会很差。不读条还死不了,是最能逼迫对方DPS转火他人的,越想读条越会被打,一直被打,神仙也就不了你。

  5、被单贴,可以先读火系的熔岩爆裂,尝试骗掉对面的打断技能,继而可以安全读条。

  6、自己焦点监视术、鸟、火法,强效炎爆、混乱箭没必要每根都断,优先断焦点目标60%以下的即可。否则一是打断技能空挡,二是容易被骗打断,故意让他读几根可以迷惑他。

  7、法术德同时存在时候,我会优先断吹风,毕竟这是一个要章神技,同时妖术给能解诅咒的法师。

  五、个别地图的技巧

  1、风暴之眼对面DK要去拉炸,先放地缚图腾在DK附近,延缓他时间,顺便提醒队友,给队友争取规避动作的时间。DK即将走到拉炸点,插根基,挡DK拉,同时妖术对面戒律牧师,以免DK固定停顿一下破掉根基,这样即使拉+窒息,敌方牧师妖术中也无法炸。剩下的就随缘了。

  对面有战士,第一波大概率大跳冲锋接破胆,直接提前插战栗保队友顺利进中场。

  2、奶萨带DPS 2V2是绝对的王者,一定要打出优势,让对面不停的来人补位,为其他外场点争取小优势。记住三狼特质,让你面对任何单DPS都绝不应该死!要么配合队友全力击杀对面奶妈/DPS,要么配合猎法德双控开启。

  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故意维持自己血量在50%,给他你奶不起来,要被打死的错觉,勾引对面DPS远离旗下,同时地缚,妖术限制他,根基挡打断开旗的伤害,自己队友就可以强控开旗了,特别适用于阿拉希、涌泉海滩。

  3、妖术是好技能,没有几个职业能驱散,不清DOT,不会被已存在的DOT打醒,只要跟提前跟队友打好招呼,你要妖术谁,不上新的伤害就可以。2200-2500的队伍,大部分鸟法都不一定能做到秒驱散,除非他焦点是你刻意盯你。2200以下的大部份,干脆都没托出技能栏,抑或不知道自己还能驱散妖术

  4、现在三奶队伍,战歌、双子,奶萨基本以护旗为主了,要注意调整天赋。陷地图腾要出,净化水流激进点可以换成妖术图腾。焦点大部分时间是对面鸟德,根基、风剪挡吹风。缠绕给近战,或者缠绕接妖术治疗,使其DPS脱节,给护驾DPS队友创造击杀机会。

  5 、找隐蔽位置回蓝,同水平队伍会被盯的很死,几无可能。可以试试原地吃满控脱战就地回蓝大法!少食多餐、效果意外!

  6、寇磨古寺要焦点对面爆发职业,尤其术、火法,大雨铺在敌方抗Q职业位置。

  记得很早的版本经验帖里就说过,萨满不是个力挽狂澜的职业,锦上添花,查漏补缺却是不错。

  (还有好多,但只想起来这几个,后续再补)

  六、提高

  自己距离评级那些最好的萨满,可能还差一个当前竞技场33自如2100的能力,自己现在1800都费点劲,小规模3-4人团战时候,和兼顾竞技场的玩家差距立显。

  还有就是控制技能的胡乱使用,需要用是发现CD,时机不好,比如抗Q场,优势妖术了对面治疗,其实是无意义的,队友伤害打不上去,还可对面争取了一个控制递减。

  其他

  双向驱散宏,主要方便驱散心控

  Code c:

  1:#showtooltip 净化灵魂

  2:/cast [harm]净化术;[help]净化灵魂

  指向宏 ,同理替换技能名地缚等

  Code c:

  1:#showtooltip

  2:/cast [@cursor]电能图腾

  狼形态宏

  Code c:

  1:#showtooltip 幽魂之狼

  2:/cast [nostance]幽魂之狼

  焦点宏,同理替换风剪

  Code c:

  1:#showtooltip

  2:/cast [@focus,harm,nodead][]妖术

  主要插件Ominibar 、Bigdebuffs 、BGE 有这三个足以,插件要精,要让自己能迅速有效的采集信息。

  再说一下常给人解答的系统-图形设置问题:

  打PVP,最关键的是材质投射粒子密度和视野距离一定开启,并且尽量调高。阴影质量和粒子密度基本没用,占用电脑资源最多,最好调低或者关闭,一般来说这俩关掉,其他无脑最高都不会卡。

  作者:伊甸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