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yven|时间:2019-01-15 18:31: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风暴熔炉H模式 无眠秘党详细攻略奶萨视角

摘要:8.1.5风暴熔炉H模式 无眠秘党详细攻略奶萨视角。风暴熔炉位于库尔提拉斯-斯托颂谷地右上方-风暴神殿副本的下面。一号BOSS的战斗场地和风暴神殿尾王的房间很像。

  前言

  本攻略为前瞻攻略。

  写于2019年1月11日,测试服版本8.1.5.28938,距离正式版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其实都不知道这到底是8。几的本囧),技能/数据和正式服可能会有非常大的偏差。

  为了方便测试,进入 风暴熔炉 装等会被自动调整到385,项链30级。

  BOSS技能介绍

  BOSS场地

  风暴熔炉位于库尔提拉斯-斯托颂谷地右上方-风暴神殿副本的下面。

  一号BOSS的战斗场地和风暴神殿尾王的房间很像。

  下图是7档效果的截图,整个战斗环境比较昏暗。

  不安之契

  扎克萨奇和法索乌都被恩佐斯束缚着,无法死去。在生命值到达1点时,他们会尝试恢复20%的最大生命值。此契约在两者同时降至1点生命值时会解开。

  物理BOSS和法系BOSS必须在11秒内同时打死,否则就会回复20%生命值。

  代言人扎克萨奇

  法系BOSS

  无光冲击

  向一个玩家发射一道虚空能量箭,对目标5码范围内造成87,366点暗影伤害,并使其产生的威胁值提高75%,持续20秒。距离目标越远,此能量箭造成的伤害越少。效果结束时,将目标转化为一个死亡化身。

  法系BOSS每2.5S对当前目标读一个无光冲击

  由于“使其产生的威胁值提高75%持续20S”,所以我们可以安排一位比较刚健的远程职业作为法系BOSS坦。在开战时让法系坦率先动手开法系BOSS,之后一个人站在远离法系BOSS40码的位置吃到最少的伤害,避免无光冲击的5码AOE。

  这个技能的施法范围是40码,如果当前目标距离法系BOSS超过40码,法系BOSS会往前走两步直到两者间距离恢复到40码之内。当法系BOSS血量达到75/50/25%需要吃圣物,我们就利用这个特性拉动它站到不同的圣物旁边

  1、死亡化身

  将目标转化为一个死亡化身,使他们与所有盟友敌对,且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100%。

  无光冲击每2.5S就会施放一次,而BUFF持续20S,所以只要法系坦不倒仇恨不乱,理论上是不会被控制出死亡化身的

  脑髓侵袭

  冲击锥形区域内的玩家,造成43,683点暗影伤害并抗乱他们的大脑,使其对盟友变为敌对状态,持续6秒。

  这个技能每30S左右施放一次,读条5.5S

  施放时,法系BOSS会朝任意方向开始读条,被喷吐的路径上会先出现一些紫黑色光线,所有人注意躲开法系BOSS面朝的锥形范围

  如果被喷中,会被控制6S

  脑黑暗通报者

  目标玩家会变成黑暗通报者,对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每5秒提供一次力量应许,持续20秒。

  被点名的玩家脚下会出现一个5码的空心黑圈,所有站到黑圈中的玩家都会中一个叫做[力量应许]的DEBUFF

  这个DEBUFF每2S会自动叠一层,增加玩家10%伤害,降低10%生命,最高可以叠到9层

  这个DEBUFF是魔法效果,不会主动消失,需要治疗驱散

  在测试中,我们安排DPS们主动进黑圈吃力量应许增加DPS,然后在环境AOE技能(比如物理BOSS的砸圈或者是激活圣物阶段)到达之前驱散掉

  1、力量应许

  向目标许诺力量,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10%,最大生命值降低10%。此效果会随着时间而加强。

  彼岸的幻象

  在激活一个能量圣物时,施法者会召唤出一个彼岸的幻象,持续3分钟。

  由于测试的时候服务器问题很大,我们不停掉线,导致实际没有测试多少时间。

  所以没有看到法系BOSS在激活圣物时召唤的小怪。

  觉得很遗憾,希望二测的时候能够有机会体验一下整个流程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