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undeadbird|时间:2019-03-13 17:55:0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1争霸艾泽拉斯 聊聊新版本元素萨一些干货

摘要:魔兽8.1争霸艾泽拉斯 聊聊新版本元素萨一些干货。新版本打到现在,无固定队,15限时打了一半,奶萨和元素都有。新的攻略写起来太累所以简单的随便聊聊一些细节干货。

  新版本打到现在,无固定队,15限时打了一半,奶萨和元素都有。

  新的攻略写起来太累所以简单的随便聊聊一些细节干货。

  废话不多说,抛砖引玉。

  元素

  1。召唤雷霆好用吗?

  存漩涡的手法在这个版本和大环境里更加的重要了,因为收割是可以预知的,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召唤雷霆自然表现就会有所提升。

  这个天赋可以有效的提升你的下限,而且手法简单,节奏稳定。

  当然余震天赋依然是能打出最高爆发的天赋

  2。元素的大米定位?

  单体核心(t1),稳定aoe输出(t2)

  风尊元素依然可以打出可怕的爆发aoe输出,但是适合的场合已经不多了。teamwork这是我希望在大米里做到的。aoe不丢人,单体爆炸是我现在的想法。

  开始选择召唤雷霆(或者图腾)而放弃余震(但我并没有完全放弃)的核心原因就是我认为元素的定位在大米里不再是一个主打狂暴aoe的核心了,我不再开始追求全程的伤害第一,而更希望自己打出更有质量的伤害。

  在这里我不想讨论毛伤害的那些老话,讲个例子,14庄园全程4万的dz收割打了10m我打了5m,蛆打了3m我打了1m;但是不算胖子的boss战dps我基本领先第二20%以上(比如3女巫这种元素巨大优势boss,动辄1.8 2w领先第二明显)。这样全程打完我少他1w秒伤,时间+2富裕几秒。这样一趟的大米下来,我觉得这算是术业有专攻,少了我的boss时间和压大怪单体可能就没有+2了

  3。多线火震价值的提升(高层,小怪周)

  选择单体,自然点的是宗师天赋,再加上现在3熔岩特质的强势,多线火震的价值非常的大。当然,依旧是5目标以下,1234目标的时候的多线火震。

  算术题我就不做给你们看了,一个大火球基本上2.5w这个你们都知道,是比4目标闪电链伤害高的,当然漩涡收益差了一点。

  手法技巧很简单:

  闪电链接火震,闪电链接瞬发熔岩,保证一个读条技能后面接一个瞬发技能

  而恰巧的是如果你选了雷霆天赋下,无过载的双闪电链+熔岩也是刚好一个地震,这可能会让一些同学感觉手感不错

  这个手法的选择主要是我在查阅了上版本第一元素Djfroosh这个赛季的打法和特质选择,再加上自己的实验,他的操作和手法真的非常细,想学习的可以去看看

  4.boss战

  boss战中所有能够多线火震的你都应该这么做,因为伤害会让你整个爽飞。尤其要提到的就是庄园she的3线火震,这个在上面的视频链接里你也可以见到(搭配大地震击特质更加狂暴)。与此同时,楼下狗男友,女人没下来之前也可以挂火震双线,伤害提升明显。

  除此之外自由阵木桩,阿塔老二的柱子,围攻老1多线,尾王多线,总之能挂的地方真的很多。多线火震可以最大化你的宗师天赋,让你打出碾压第二的boss战伤害。

  作者:Theundeadbi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