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badassrox|时间:2018-11-20 18:19: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PVP第一赛季美服戒律牧心得 3100分段贼法牧

摘要:8.0PVP第一赛季美服戒律牧心得 3100分段贼法牧。目前美服戒律排名第四,全天梯第46. 这赛季大小号加起来贼法牧打了不下千场。

  A级

  moment of repose (压制给治疗) 非常厉害,贼法内战我会带两个这个,因为能在晕的时候提供50K的治疗量是非常OP的,但面对没有晕的组合就有点鸡肋,所以只放在A级

  weal and woe (进攻苦修和防守苦修会提供盾或者惩戒伤害) 万金油,但尽量选择在知道会进攻苦修的时候,防守苦修提供的惩戒伤害不多,而且既然都防守苦修了,怕是也没空惩戒了

  tidal surge (提供伤害和减速) 和贼法打不太需要这个减速,但如果没有S级的伤害特质,这个是能勉强凑合的

  pve副本掉的那个 这个大家都懂,直接加智力。

  剩下的没什么区别了,都是渣渣,我就不提了。

  然后这里讲下怎么打不同的组合怎么搭配。

  如果你的戒律是贼法牧组合, 战场集火 有多少带多少,好像戒律一共能有两个,剩下的一个能参考下面

  内战,不需要带伤害,全部带治疗类,最好是耀和压制的特质

  对拖时间法刀 全部带伤害

  法系加近战(不带控制链的) 带一些万金油的天赋,能进攻也能防守的最好

  法系加近战 (带控制链) 防守为主,耀特质一定要带

  菜刀 (撸你DPS) 菜刀你是拖不过的,全部带伤害加上一个耀。

  菜刀 (追你) 双耀+压制 或者 双压制 +耀

  很多人询问到怎么使用预兆这个技能,我也感觉这是戒律牧最骚气,最能够秀操作的一个技能。这里专门讲一下:

  预兆,11秒CD,戒律独有的PVP天赋,使用之后延迟对自己造成一定伤害,可以用来摆脱控制。

  这个延迟到底多久暴雪也没有在技能上说出来,但就我经验来说,一个冰法,如果在骗了你的预兆之后立马读条,下一个羊羊到你身上的时候你的预兆已经完了,但如果他开冰冷血脉,依旧在骗到预兆之后立马读羊,你被骗的预兆正好灭到他的羊,冰脉是30%急速?羊1.3秒的读条,所以我感觉预兆是在大概0.85 左右造成伤害,应该有大神统计,搜一搜能找到,我这里就提一下时间。

  预兆这个技能使用是要靠经验累计的,不只是要争取永远只在读条快完的时候用,而是看对面法师(这里就用法爷来概括了)平时是怎么羊的。

  在美服只要上了2K,基本法师都会骗预兆,但分越高,他们读条停的越晚。这个时候就是心理战,要说反映根本来不及的,你觉得他不敢读出来,那就不灭,让他自己骗自己。但这样说总觉得是运气,如果遇到天克自己的法师,就是敢读,那你就炸。

  那我就讲一下怎么争取灭到最多的控制。这里推荐一个插件(DiminishReturns)

  首先是大局观。什么情况下看见羊要读出来了,第一个你就灭,什么情况最好一直不按。

  对方还没有使用进攻大技能,第一个读条就可以灭,你灭到了就赚。没灭到你能在被骗之后他读羊的一秒钟给队友技能,或者告诉队友使用防守技能,甚至打断。

  对方开始用技能了,法师来羊你,别预兆太早,让他读了一次两次再预兆,他也急啊,队友开技能打伤害,他在这里读羊,一般人沉不住气,一两下骗之后就不骗了,然后你就把他羊灭了。但他读羊的时候你一定要给队友技能,不能就盯着他条等。你要想象自己是会被羊到的,预兆只是一个延迟。这样你才不会被法师秀,不可能灭到每一个羊的。

  其次就是站位,

  法师读条,虽然现在能闪现羊,但你也得在他视野内他才能开始读,如果你在柱子里面,他在你队友身上一个劲的读羊,根本不要理他。但骚气的法师就能秀,他羊你的队友,骗你出来驱散,你一出来他就读你,这个时候你一驱散就灰柱子,他只要开始读羊,肯定是你。你就预兆他的闪现羊。只要你灭到闪现羊,法爷就要费,给了闪现没羊到,之后再羊很困难。然而北美现在有两个法师,属于是秀我一脸,等我在他视野内的时候,读我队友羊,但是往我这边闪,造成让我感觉这个羊是在我身上的感觉,而且他会把羊真的读在你队友身上,你一看条真的要读完了,知道可能是骗,但也只能按,真的是无解。这个时候就是靠队友,你一个人只有一个预兆法师是要玩死你的。

  最后就是看自己身上的DR(插件) 这个我真的不能描述了,你会有感觉的,随时注意自己身上DR的话,之前羊的DR要掉了,那就要做好准备。他开始读羊你就别随便按技能了,留点GCD给自己点灭。

  最后附上自己很骚气的,10月15号twitch直播的时候灭的盗贼的盲。2400-2500 分段的时候,普遍对面是有一点意识的,知道什么时候该控制,我手里捏一个预兆,算好时间就能预判了。之后我会把我每周打的JJC都争取上传到这个B站里,欢迎订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里没怎么讲贼法牧怎么控制,是想着稍微高分一点的贼法队,对游戏有一定了解基础的。应该对贼法套路很熟悉了,所以这里主要说了作为一个戒律怎么让你队伍多活一会,多搞几次进攻。因为讲道理,如果不考虑蓝和竞技场随时间减治疗,贼法牧怕是最能拖的组合:你有一套控制链就把别人撸死的能力,对面再多技能,给不出来有什么用。

  然后这是我的界面。

  宏/按键

  目标选择

  友方选择我没有使用暴雪自己默认的,因为最开始玩的DPS,1 2 3 都用在竞技场目标123 打断了,所以直接 1 变成了选自己(/target player) ,2 变成了选队友1(/target party1), 3 变成了选队友2(/target party2)。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种事情,如果你不是队长,你排进JJC的时候,队友框架顺序不对,得在JJC里把副本队长给一个人,使用这些宏就剩了这些事,直接自己把2,3顺序改了就是。我打火法刺杀,没有宝宝奶,所以没有用到宝宝框架,但如果你和宝宝职业打,建议打开,手动点框架奶就是了,没必要给宝宝一个按键。我听你说你都是用的鼠标释放,你玩个暗牧想抓个人,套个盾还无所谓,鼠标释放快一点还剩键位,但奶的话不建议,容易防错人。

  敌方选择我是使用的shift 1, shift 2, shift3。这个顺序不会乱,所以你可以在暴雪默认里面更改。

  常用宏

  技能名你可能要改一下

  鼠标位置释放大盾 /cast [@cursor] Power Word: Barrier

  给自己放羽毛 /cast [target=player] Angelic Feather

  给目标的目标放葳 /cast [targettarget] Power Word: Solace (这个让你奶队友的时候不用切目标就都能把葳打出去)

  PVP加血章和戒律自己的瞬间增加血量 /use Dread Gladiator‘s Emblem /cast Desperate Prayer

  取消施法,预兆 /stopcasting /cast Premonition(PvP Talent) (有时你在读条,读心控,对面法师想奶你,不用按到ESC,直接按这个就能停条灭了)

  亡灵种族,预兆 /cast Will of the Forsaken(Racial) /cast Premonition(PvP Talent) (被恐惧了,想灭下面一个羊,按这个)

  压制加真言耀 /cast Pain Suppression /cast Power Word: Radiance

  驱散自己 /cast [target=player] Purify (队友驱散我就直接选择,但自己驱散很需要,比如减速,定身之类的,不用来回切目标)

  心控目标1,2,3 /cast [target=arena1] Mind Control (2,3把arena1换成arena2,arena3就好了)

  治疗一键脑残宏 /cast [help] Power Word: Shield /cast [harm] Purge the Wicked (套盾和放痛绑在一起,队友就上盾,敌方就放痛)

  界面的话我不知道怎么解释了,你自己怎么看着合适就好,作为一个治疗,队友BUFF,DEBUFF一定要看,敌方读条一定要能看到。满足这两个个条件,界面怎么骚都无所谓

  插件

  UI插件[Zperl]

  技能框体插件[Bartender4](找不到网络连接了,但应该至少有类似的)。

  把自己的BUFF/DEBUFF变大和更换位置[Moveanything]

  jjc框体[gladius]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