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badassrox|时间:2018-11-20 18:19: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PVP第一赛季美服戒律牧心得 3100分段贼法牧

摘要:8.0PVP第一赛季美服戒律牧心得 3100分段贼法牧。目前美服戒律排名第四,全天梯第46. 这赛季大小号加起来贼法牧打了不下千场。

  目前美服戒律排名第四,全天梯第46。 这赛季大小号加起来贼法牧打了不下千场。碾压不少组合也被不少组合打爆,算是总结了很多心得,这里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左上大号swapjkgrip,右上小号gripjkswap)

  美服3000+实分贼法牧/野火牧戒律视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戒律天赋根据每场对面组合变动都很大,就不统一说,在讲怎么打有些组合的时候顺便解释天赋就好。

  先从我感受最难的组合说起,

  1、贼法骑

  同一水平的情况下, 贼法骑基本是吊打贼法牧。骑士的两个保护,两个牺牲,一个无敌一个章。这种贼法内战基本上他们会领先你几个大技能,老老实实按剧本打是根本赢不到的。

  在我寥寥无几的贼法骑胜场里,烟雾弹基本立了全部的工。要么是对面贼交了章还敢跟骑士个隔个20,30码,要么就是对面法师跑来读羊,直接断他条然后烟雾弹撸他,有章都没用,没法闪,提前读大驱就把他在烟雾弹里搞定。

  但在同分段的内战情况下,贼法骑的贼法是会水那么一点的,那么其实是可以靠我方贼提前跑路,打完一次肾击就怂,你给他上盾让他在潜行里呆着(一定要及时补盾,现在盾血很少,毒和流血跳几下就没了) 强行让他们要么摸法师要么只能祈祷找到我们贼。

  作为戒律,这个版本没什么大技能,但技能还是一定要舍得给,我PVP天赋基本都会点大盾,70%减伤,还只是两分钟CD,你看见对面仇杀/翅膀/化身/升腾,就可以给出去了。

  压制一定要捏好,贼法内战你的章基本都是默认给盲的,一旦你给了压制,没了章,你就成了一个靶子。被骑士晕之后一定先问队友能不能断羊,断不了而且你DPS没技能的时候才把压制给出去。

  戒律破羊一定要骚,了解对面法师习惯,骗不骗,一般骗几次?就是你没破到羊,他来回读条那几秒钟你都是赚的,你要给他破几次,对面法师是要砸键盘的。你再骚一点贼的盲都是能破的,一个三羊吃下来,你看见对面贼往你这里靠,基本就可以按了,破了你赚翻。

  没破到也无所谓,章给盲不算亏。

  打贼法骑是不用戒律打伤害的,你能上点DOT自然最好,但出了控制链一定要先抬血。基本要保持我方贼法都是高血量进入下一个控制链。

  打贼法骑最为一个戒律你能干的真的不多,基本你被骑士晕,贼被对面贼晕,你能赢是靠法爷带飞。大部分情况我方贼没章,对面都难得羊,晕了我们两个就把贼撸死了。

  2、猎德牧

  猎德牧一直以来都是很克贼法牧, 但和贼法骑不同,作为戒律你打好一点是能够带着队友飞的。

  先从天赋说起,

  之所以带摧心魔是因为打这个组合是需要你打伤害的,但对面控制链太厉害,出了控制你没机会按多少技能,所以一分钟按一次摧心魔是好于每11秒丢一个慰的。

  按个人喜好,第五行带第一个或者第二个都是可以的,一个给伤害(也算是给了一点奶因为你是戒律),一个给一点点奶。这一行所谓不大。看自己感觉了。

  PVP天赋来说,因为我是部落亡灵,种族是章恐惧,所以这里我选择带了两分钟的章和黑暗天使长(后面会讲为什么不带破羊去破猎人陷阱)。如果你是人类,强烈建议带被动减控制时间章和破羊。因为你可以章晕,晕里面算好时机,按破羊把陷阱也破了。恐惧就不是那么可怕,你一吃控制链,法爷就冻对面牧师几下下,或者盗贼甩他几个飞镖减速,如果你吃到恐惧肯定是自己没有站好位置或者没有跟队友交流好。

  那现在讲怎么打,

  因为我打的是火法/刺杀,所以对面猎人的宝宝牺牲是很克我们的。一个宝宝牺牲,火法燃烧伤害就废了,而且现在高分的几个野德都打贼法都带的是坦克天赋和坦克插槽技能,趴了熊一声怒吼就满血,根本死不了。所以我们一般是选择杀猎人。

  但杀猎人问题也来了,现在聪明的野德都会奶自己猎人,而且点了PVP天赋回春读的飞快,基本断不了。如果老老实实羊了想叠技能撸猎人是根本不行的。这里黑翅膀就立功了,第一波,我们这里只给黑翅膀,他们要是不给点东西,贼法伤害加上戒律是能撸死猎人的。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