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gises|时间:2018-09-12 16:50:0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欧服高分暗牧Xot冲分实录

摘要:魔兽8.0争霸艾泽拉斯 欧服高分暗牧Xot冲分实录。Xot并没有去刻意刷所谓的Bis特质,但是他选择了雷霆+智慧收割者(触+心爆伤害),然后迫于无奈还带个通用的毁灭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艾泽里特特质装备选择

  Xot并没有去刻意刷所谓的Bis特质,但是他选择了雷霆+智慧收割者(触+心爆伤害),然后迫于无奈还带个通用的毁灭箭。

  2、组合选择与分段

  敏锐贼暗僧,从192分(1700+匹配)打到2300+匹配。

  3、天赋选择

  他选择了常驻这套天赋,

  下面一些是我的理解,不一定全对。

  1/瞬发心爆没什么好说的,竞技场内读条环境只有瞬发心爆能玩,现在瞬发心爆rppm是3,也就是无论挂多少痛每分钟大概会触发3个(受急速影响)。(如果记错了请指出)

  RPPM机制和dot机制和心爆CD长短,以及注定是暗牧负责的各种辅助任务,决定了暗牧输出最优属性是急速。

  但是现在还不是装备随便穿的后期,个人建议有啥穿啥装等优先。

  2/第二层三个天赋都很棒,因为要卡狂乱要免伤所以狂欢也是可选的。还能方便接控。

  3/哀难能节省出最多的gcd让你去干脏活累活和挨打

  4/敏锐贼由于鹦鹉偷袭和肾击导致心灵惊骇递减严重,所以选择短沉默缩短进攻周期

  5/暗言术灭补刀意义很重要

  6/除了摧心魔旁边两个都是垃圾,理由后面讲

  7/虚空之遗和黑暗升华各有优点

  8/纯粹暗影和换血都很强,狂乱边缘免伤效果很明显。纯粹暗影能有效提高容错。其他天赋不足以让暗牧在竞技场中艰难地活下来。

  9/根据自己组合和对方组合切天赋很关键

  4、在竞技场里面需要做的事情以及暗牧的定位

  1/挨打,以及挨打断,等等。

  2/挂dot和打心爆,补刀灭,虽然说打伤害交给大哥但是不代表可以不做。

  3/干脏活累活,比如进攻驱散,给队友治疗大驱散控制,拉队友躲陷阱,换血……

  4/接控制,心控对方拖节奏,拆火

  4.5竞技场里面不要做的事情

  1/乱按虚空爆发。

  2/乱按虚空爆发。

  3/乱按虚空爆发。

  因为大部分时间都不需要按虚空爆发,所以跟虚空爆发有关的天赋能躲就躲,比如摧心魔旁边那两个

  不乱按虚空爆发的理由如下

  1/虚空爆发不会增加暗牧其他技能的伤害

  2/虚空爆发会让暗影形态的物理免伤10%消失,一起消失的还有狂乱边缘20%免伤

  3/这个过程会伴随暗牧的虚空形态全程,然后直到能量重新攒上去之前,治疗压力会陡然剧增而使得队伍可能会因此不得不交出额外的防守技能导致技能轮空。

  4/贼暗的连控足以让贼爹一个人打主要伤害+暗牧补刀就能死人,而不需要冒被反打一波GG的风险。

  5、总结、展望与建议

  0/这版本的暗牧伤害数值设置很低,由于缺乏像上版本狂乱边缘特质的支撑暗牧无法靠一己之力给对方造成任何较大的威胁。

  所以现在暗牧定位就是大哥职业们的挂件,可以接控制,补刀,以及做各种细节 承包所有脏活累活 。

  1/现在由于是赛季初所以还会陆续有hotfix,大家不妨观望下,多留点特质装,给自己一条后路。

  2/如果有好贼和好治疗打一手贼暗X还是可以的,否则参考第三条

  3/在暴雪爸爸buff之前,切戒律曲线救国。

  作者:Aegis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