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badassrox|时间:2018-11-20 18:19: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PVP第一赛季美服戒律牧心得 3100分段贼法牧

摘要:8.0PVP第一赛季美服戒律牧心得 3100分段贼法牧。目前美服戒律排名第四,全天梯第46. 这赛季大小号加起来贼法牧打了不下千场。

  一般情况是野德跳起来,5、6个回春,猎人勉勉强强活下来。但下一波他就空蓝了,第二波你给仇杀,骗一个压制或者屏障都是赚的,如果猎人看见血量低,慌了把牺牲给了,下一波羊,法爷燃烧就能把他带走,龟壳都救不了。

  打猎德牧进攻不是难点,贼法杀点猎人都是小事,但难的是你这边死的更快。

  所以我说打这个组合基本是戒律带着飞,你把技能给好,活过3-4 个晕陷进,是有机会击杀的。

  我的打法是,章和大屏障基本是绑在一起给,对面野德给化身,我就章陷进给大屏障,一秒都不能拖,陷进剩3秒我都章。现在野德化身一口咬下去法师就半血。戒律又没什么抬血大技能,一旦血量落后,法师不敢闪上去羊,你整体落后,你就输了。

  猎德牧是不会杀戒律的,所以压制可以早点给,比如第一波晕陷进,很少野德会给化身,所以你的章是要捏着的,你看见晕了,法师/盗贼告诉你他跑不了,直接在陷进来之前,高血量压制丢出去。保证贼法不用开技能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和法师沟通要好,他的回血屏障只会回复失去生命值,如果你开全神贯注给他套大盾,伤害全打在你的盾上,他根本回不了血,所以不要重叠了这两个技能。建议让法师在压制结束后给回血盾,然后你在下一个晕来之前开全神贯注给他套大盾。

  打这个组合基本是按着剧本来的,对面一个技能,你一个技能,算下来其实应该是贼法技能领先。但野德一直以来是法爷杀手,根本不能拆,还不能减速,闪了流血也把你搞死。所以打下来依旧感觉很难。

  现在天梯第一就是mlikman,fuse,dilly的猎德牧,3.3K分,他的戒律高所有其他戒律200分。他们基本看见有贼法在排,立马上大号教你做人,贼法就是他们的移动取款机,但你并不是没有机会,所以把这个作为第二难。

  3、瞎鸟/暗萨

  在CDEW赢了暴雪嘉年华后,这个三坦组合在美服天梯就疯了,鸟德或者暗牧简直就是竞技场坦克,一个可以趴着,一个一直带20%减伤。而且他们伤害还不低,然后还有一个瞎子偷你蓝,驱散你这边的羊,最后还给你来一萨满(贼法有史以来最大的敌人)。

  对面这个组合想要在你空蓝之前击杀其实是很难的。但你这边击杀也需要很多时间,暗牧大驱要断,DH每分钟能驱散一个羊,萨满一分钟的盾墙图腾基本就是伤害免疫,如果是鸟德,趴着也很难杀,你还得留读条给吹风。之前我也感受这个组合很难,随着我们找到套路和天赋之后基本就吊打他们了,但还是很多贼法认为这组合克制任何贼法,我就讲一下从戒律角度来说怎么打,所以放在第三。

  还是从天赋说起,这次天赋的点法基本是戒律最跳的点法了,全伤害天赋。打他们这种拖时间,偷你蓝的组合,只能靠伤害来奶,靠叠伤害来赢,所以经常一场下来,我伤害能高法师一大截。

  常规天赋没什么好说的,基本摧心魔和教派分歧是技能转好了你就用,多一点伤害就是多一点奶,靠伤害来奶还不怕空蓝(基本是每个贼法牧输给瞎子队的原因)

  PVP天赋来说,选择了减控制被动章,因为瞎子的监狱,暗牧的晕,恐,沉默或者鸟德的吹,定时沉默都是不互相递减的,要是手里只捏个两分钟的章,要吃的控制太多,索性就直接全部吃完算了。对面没什么大爆发,鸟德/瞎子给变身的时候给大屏障,基本血量是没问题的。

  这里带了三位一体是因为打这个组合就是靠伤害来奶,30秒的BUFF,30秒你给这边队友套盾3下就够,一定不要在有BUFF的情况下重复给盾,一点蓝都不要浪费,所有的苦修全部用在进攻上,除非你贼法10%血量,你不对着他刷他就要死在那里了,30%的血量这种我眼睛都不眨一下,依旧全部技能打伤害。

  每一个苦修用在贼法身上是30K左右的奶,你苦修打在对面身上,不止奶的要多一点,还贡献了10K的伤害。DOT一定要保持在至少两个人身上。一场下来,作为一个戒律应该有4.5K 以上的DPS,11K+的HPS, 打这个组合基本你就是在控蓝PVE。想一下,要是你两分钟下来就没蓝了,你贼法再骚也赢不了。

  进攻最大的问题就是DH的驱散和暗牧的大驱/换血。一般我们会选择起暗牧,刚开门他脑残值还没上去,没有20%减伤,多开点技能,最好把他消散或者换血打出来,萨满吃满三羊的话贼法伤害是够杀暗牧两次的。(点击进入)(有人私密告诉我不信打死消散暗牧,这里找到昨天的视频,北美天梯第一战士/暗牧/奶萨,奶萨没舍得给其他技能,战士没有交章拆火,直接死)。一旦萨满给了技能,或者暗牧换血,根本不要留念,直接开始瞎子。瞎子是可以死在一套晕里的,但基本也只会死在晕里,瞎子这里飞一下那里飞一下,加上有萨满加血,暗牧或者鸟德拆火,瞎子是打不死的。所以赢他们关键就是在怎么创造1V3。打这种组合,我所有的恐惧都是丢给暗牧或者鸟德的。最开始打的时候试过控制都留给萨满,但每次都被暗牧/鸟德拆火的想砸键盘,自从开始留控制给DPS,对面开始各种慌张,什么三个一波把章全部给完,或者换血,灵魂连接图腾一起给,贼法就要笑嘻嘻了,想一想,要是是你坐在控制链里看见你的瞎子被1V3到10%的血,再好的沟通都没用,根本没法反映,要么瞎子猝死,要么我们一波换他几个技能。一旦开始一波拿他几个技能之后,打他们就变得很容易了,和之前感觉这三坦组合感觉完全不同。所以这里放在第三。

  4、任何带坦

  看了几篇帖子,感觉很多人是认为战防牧这种坦克组合是克制贼法的,但我觉得其实和瞎鸟一样,套路和目标选择正确之后,他们从克星就变成了送分队。

  我遇到的天梯里,坦克组合主要有三种 战防牧, 瞎防牧, 增强防战奶僧。

  战防牧和瞎防牧打法是一样的,靠牧师和战/瞎伤害,撸爆你的蓝条,然后防骑靠高奶量和救人能力来拖。

  增强防战奶僧就是撸死你盗贼,增强秒伤15K是随便上的,技能给晚一点,你的贼就炸了。

  在讲怎么打他们之前,大家先看一段小录像。配上了合适的音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赋来说完全参考打瞎鸟/暗,打坦克队你作为一个戒律就是要跳。

  我们最开始遇见他们的时候都是选择杀DPS,但你也能看见防骑又是给魔免又是给无敌的,很麻烦。所有我们在通过打瞎子把防骑所有技能都骗出来之后,选择控瞎牧,1V3直接把防骑秒了。

  因为普遍老说坦克职业在PVP天赋里有很多救队友的技能,基本他们都会选择带他们,谁没事想秒一个坦克你说是不是。

  导致其实坦克是三个人里面最脆的。只要你能晕索,能控好拆火和奶,一套盗贼的技能加黑翅膀就搞定他了。

  其他的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感觉只要思路对了,应该都是送分队。但一定注意,打他们要有耐心,等你的伤害技能,你看我们中途有40秒什么都没有干,法师甚至闪现搓面包给我,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要晕索杀防骑的,一定要把伤害算够,你这波没耐心直接上了,下一波不知道又是多久。等的时候就和队友讨论,需要你戒律做什么,我那时的任务就是开翅膀,控瞎子,补伤害。

  特质选择和属性优先度

  属性来说,急速》精通=全能》暴击 (如果是玩贼法,全能可能会比精通好一点,因为伤害补充和自己的减伤,可以打的更跳一点) 理想的数据来说 急速17+ 精通15+全能15+暴击多少无所谓。

  特质的话我这里搬运一下闻名已久的hydra大神自己总结出来的表格,因为是谷歌,可能看不了,我这里翻译一下比较重要的。他是以340装等测试,但估计现在也是适用,特质变动没有很大。

  S级

  战场集火 (攻击有几率对放上25层debuff,之后的攻击会消耗层数造成伤害)对贼法帮助非常大,一旦触发,能多出20K-40k伤害

  enduring luminescenece (真言耀多恢复血量,并且提供70%buff时间) 因为大部分会选择真言耀的PVP天赋,所以每一个这个特质的治疗量数字都是X3。

  contemptuous homily (苦修伤害增加,并且延长痛的时间) 一样的道理,对贼法帮助很大,而且每分钟能省下几个GCD,面对有些队伍十分重要

  death throes (痛伤害增加) 平均下来痛每局应该是你的最高伤害,也提供很多治疗。是一个万金油天赋。 这里你需要切进暗牧,才能选择这个特质。选了之后切会戒律就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