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8-06-03 16:3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史诗燃烧王座单一输出职业盗贼 表演活动收官

摘要:7.3史诗燃烧王座单一输出职业盗贼 表演活动完美收官。经过2天晚上共计5小时大家的不懈努力,单一输出职业:盗贼!史诗安托鲁斯·燃烧王座表演活动终于完美结束。

  Antorus, the Burning Throne ALL ROGUE SHOW 联盟团

  活动开始时间:2018年5月26日晚20:00

  主办方:五区法拉希姆联盟阵营公会

  经过2天晚上共计5小时大家的不懈努力,单一输出职业:盗贼!史诗安托鲁斯·燃烧王座表演活动终于完美结束。这是盗贼表演活动开启的第三个版本,盗贼们再次站在了表演活动的FD舞台上!

  [DAY1-4小时]

  加洛西灭世者(灭团次数0)

  M老一比较简单,对于全输出阵容为DZ 的职业来说治疗压力并不大,难点在于接圈,这里得益于几个WCL常客狂徒的牺牲@暗影贞德@冬马和莎@小熊 点出抓钩解决最远处的分摊踩圈难点。(SK:XX,我跑一半就看见一个人从我头上飞了过去。)BOSS AOE时我们又见到了DZ群魔乱舞集体暗影斗篷!

  阵容:2T2N16DZ

  萨格拉斯的恶犬(灭团次数4)

  M双狗在开打之前的战术构想为全程拉一起打,虽然盗贼有很高的免伤以及暗影斗篷应对人群的暗影宝珠爆炸,但是由于我们全程无法触发万神殿饰品导致DPS来不及在2分10秒以内击杀BOSS,治疗会在第二次全团AE时崩盘。最终我们采取将BOSS打到50%换BUF后拉开击杀。

  阵容:2T2N16DZ

  安托兰统帅议会(灭团次数0)

  M议会对于DZ来说没有什么难点,我切了个标记敏锐并没有什么用处,蝙蝠死的太快了~倒数第二轮BOSS AE忘记开了罩子成为一个小插曲~ 我们小浅浅就是硬!

  阵容:2T2N16DZ

  传送门守护者哈萨贝尔(灭团次数0)

  M传送门的难点可能在于我们是联盟阵营打断方面要求比较精确。我们采用了6人刺杀吸血赶死小组全程上台子,下面把敏锐和狂徒大佬AE释放出来。在火门打完落地的过程中由于打断问题产生了减员,好在假死在贼在有惊无险顺利过关!

  阵容:2T2N16DZ

  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尔(灭团次数0)

  M塔防的战斗是十分有趣的战斗,对于小潜潜们需要面临的问题主要是吃了黄BUF的队员输出及存活,远程蝙蝠的击杀及减速,以及地形3D可能出现的治疗卡视角问题,通过优化了进门队伍合理的安排路线最终也是在干扰器带领众怪聚集BOSS脚下之前拯救了艾欧纳尔!

  阵容:2T3N15DZ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