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8-06-03 16:3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史诗燃烧王座单一输出职业盗贼 表演活动收官

摘要:7.3史诗燃烧王座单一输出职业盗贼 表演活动完美收官。经过2天晚上共计5小时大家的不懈努力,单一输出职业:盗贼!史诗安托鲁斯·燃烧王座表演活动终于完美结束。

  [DAY2 - 1小时]

  寂灭者阿古斯(灭团次数8)

  各位演员准时就位,在简单的讲解了一下BOSS在极端战术下的一些技能机制和我们应对的打法后,大家准备好了符文药水合剂实物,以饱满的姿态站到了7.3版本难度最高的BOSS,史诗寂灭者·阿古斯的面前,决战在即,阿古斯必须死!

  M阿古斯的战斗当中,盗贼的优势充分发挥,我们采用例如之前几届版本举行的表演均使用2T2N其余全部DZ得阵容进行尝试,发现P1在天空之赐的庇护下,DPS过快,仅需三刀便可打进P2(哪怕是P1躺了4名队员,DPS也是很充分的!)。暗影斗篷再次立功,开启时机为:起手爆发集合斗篷,P2小炸弹出去斗篷,P3一凝视斗篷,三凝视斗篷辅助撞球。

  在经历了三次P3三凝视阶段治疗被球撞死的过程后,我们派出了三名DZ牺牲DPS全力保护人群球后在四凝视前击杀掉了BOSS!三凝视英勇开启全力RUSHBOSS!对就是那句:“打BOSS没有分散没有分散!”

  至此,我们顺利的完成史诗难度安托鲁斯燃烧王座的全部11个boss的击杀,当前最高难度单一输出职业:盗贼!的表演活动也完美收官!

  Day2共计耗时1小时击杀!

  [战斗记录]

  阵容:2T2N16DZ

  Rogue Show

  技能表演时刻,对!群魔刀扇,剑袖风暴,集体帷幕,天降杀机,众神归位,万剑归宗!(可怜的萝卜)

  通过这次表演活动,让大家对于盗贼对于BOSS机制对于难度处理又提升一个层面。总之很开心。战术的讨论源于大家智慧,战术的执行源于大家的协作,在诸多有难度的boss面前,大家集思广益,比如吸血药膏的使用在几个boss身上立功,完美收官源于大家的支持!

  下版本我们继续再“演”!

  感谢各位贼友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有的甚至放弃了工会活动。在困难面前愿意钻研的精神,为盗贼表演活动的流畅度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最后感谢所有参与此次表演赛的宣传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与工会全力提供的辅助组们的完美发挥。特别感谢CC、云行对于活动方面的无私帮助!

  演员表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