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8-06-03 16:3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史诗燃烧王座单一输出职业盗贼 表演活动收官

摘要:7.3史诗燃烧王座单一输出职业盗贼 表演活动完美收官。经过2天晚上共计5小时大家的不懈努力,单一输出职业:盗贼!史诗安托鲁斯·燃烧王座表演活动终于完美结束。

  猎魂者伊墨纳尔(灭团次数0)

  M断桥是盗贼非常有优势的BOSS,无论是点名催眠还是过桥排雷甚至是坦克天行过桥产生的AE,我们都能通过神技暗影斗篷来规避,“一群影子排队过桥,猎魂者拿命来!”

  阵容:2T3N15DZ

  金加洛斯(灭团次数1)

  M“京酱肉丝”起初考虑3治疗,后来尝试后发现刺杀的吸血毒药加上灵魂走位可以保证转阶段高爆发小怪以及续命,在萌萌的天真酱不慎撞球团灭一把后,我们很顺利的在三轮转阶段就将“肉丝”斩于马桶内~

  阵容:2T2N16DZ

  瓦里玛萨斯(灭团次数5)

  M起初的挑战是不用3T护送冥魂之拥,我们尝试了2把用3个DZ赶死组去运送后发现在2治疗情况下压力太大,可能导致挡标的打影子的选手猝死,后加入了辅助DK倥白,经历了队友掉线误放影子后也顺利击杀,大家都非常节操,冥魂跑位都很准确及时。如图,三贼鼎立~(可爱的不行为何会跳成就?)

  阵容:3T2N15DZ

  破坏魔女巫会(灭团次数8)

  M女巫会算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难点,我们采用了比较极限的辅助阵容,FQ单T冰火,DK群拉诺甘农,奶D缠绕,SM嗜血及舍命引刀抬血。我们利用了场地的转角,全程只击杀一只火魔即可全程双目标RUSH战术,在经历了多次斗篷开早或CD的战斗后,极为艰难的击杀女巫会,并且奶萨静静顶住了压力,在天真酱被电死后,单奶了压力最大的1分钟。击杀后我们也很激动,顺带完成了泰坦的回忆成就!~

  阵容:2T2N16DZ

  阿格拉玛(灭团次数1)

  M阿格拉玛是我们预想当中第二道难关,因为我们需要应对的是,近战被点名饕餮烈焰需要迅速跑出人群,我们放弃了使用一名SS进行减速的战术,尝试了采用DZ飞镖、致盲、肾击的方式来减速6只小火。利用佯攻和斗篷的优势,我们采取暴力的四炸战术~在打的过程当中二手牧师小鸡的加戏,也让击杀这个BOSS变得额外刺激。没想到的是,我们第2次尝试便成功击杀M阿格拉玛。

  阵容:3T4N13DZ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