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吃我封包大鸡啦|时间:2016-08-31 14:34: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不用纠结:7.0增强萨满神器特质分析及加点推荐

摘要:增强神器特质分析及加点推荐,其实两种点法在团本开放之后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而且在 2周左右神器研究就可以使你非常容易的点出需要的特质,所以不需要太过纠结,视你对特质的期望做出选择就好。

特质分析

  首先给大家看下神器和装备。

  然后是详细伤害列表以及增益覆盖。

  下面将会结合这些和大家谈谈神器特质的提升以及加点推荐:

风暴之锤 风暴打击伤害提高8% 免费送的小特质,有了它风暴打击才正式成为增强主力输出技能
汇聚漩涡 石化产生额外1/2/3点元能 元能总是不够的,所以有了这个能小小的缓解元能不足的状况,但是对于总体dps提升来说影响非常小
元素武器 火舌石化冰封伤害提高3%/6%/10% 这个特质不影响火舌和冰雹天赋下冰封的后续伤害,所以其最大意义在于提高石拳伤害
狂风奔涌 风怒伤害提高5%/10%/15% 风怒目前作为一个产能被动提供的伤害非常有限,所以这个特质最大的作用是提高神器技能的爆发效果。
头狼 激活野性狼魂时使用毁灭闪电,会让你的狼魂在接下来8s内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 削弱过后能提供的单体伤害非常少,但是在aoe中还是有不错表现。
集束风暴 每个被毁灭风暴击中的敌人都会使你在12s内下一个施放的风暴打击伤害提高2%/4%/6% 这个特质是增强在aoe时对主目标产生巨大伤害的来源,在单体战斗中,也有一定提升。
疾风打击 风暴使者重置风暴打击cd时,攻速提高10%/20%/30%,持续3s 非常强力的特质,直接提高风暴使者触发率以及回能,覆盖率在25%到30%之间。
元素治疗 使用星界转移时将在15s内恢复最大生命值10%/20%30%的血量 保命特质,算是失去萨怒的补偿。
灵魂治疗 治疗之涌效果提高10%/20%30% 提高加血能力。
狂怒风暴 当风暴使者重置风暴打击cd时,会使下一个风暴打击的伤害提高25% 强化风暴打击的核心特质,提升视非洲人还是欧洲人差距非常巨大,但即使是非洲人也有不错的收益。
风暴之舞 风暴打击有20%几率造成额外40%伤害,可以由自身触发。 实际提升了风暴打击约9%伤害,也是非常不错的特质,而且由于可以由自身触发,对欧洲人来说非常强。
漩涡之灵 在战斗中进入幽魂之狼形态时,每2s获得5/10/15元能 这个特质是为了补偿跑位带来的损失,在大量移动战中效果不错。
熔岩铸就 熔岩猛击伤害提高3%/6%/10% 提升没啥存在感的熔岩猛击伤害的特质。
末日狼群 毁灭之锤将火焰、冰霜或雷电的力量注入每一只幽魂之狼中,使其获得额外的技能 这是一个强化爆发的大特质,极大提高单体战斗中增强的爆发能力。
毁灭释放 风暴打击有几率施放毁灭之锤中的力量,让你的特殊攻击向敌人释放熔火岩石火闪电尖刺,对敌人造成x火焰或自然伤害 总体收益在5%+的大特质,非常不错,在aoe战斗中也有收益,非常全面。
毁灭漩涡 熔岩猛击有几率是毁灭之锤对目标位置释放狂暴的旋风,在3s内对3码的敌人造成x点火焰伤害 脸黑状况下不断使用火打,也才只能占到总伤害2%的渣滓大特质,在单体战斗中几乎毫无作用,aoe中效果也非常有限。

神器加点推荐

  我个人比较肝,所以推荐和我一样的爆肝玩家走如下加点。

  这种点法看过分析可以看出,汇聚漩涡和漩涡之灵的提升比较小,但是好处在于满级之后不需要较高的神器研究就可以点出两个大特质,在早期的5h以及5m开荒的表现上不错。

  另外有种点法是不太肝的玩家,希望尽早点出提升较大的疾风打击,风暴之舞和狂怒风暴

  这套点法的问题在于第二个大特质会较晚点出,在满级之后一段时间内都将没有大特质。

  其实两种点法在团本开放之后几乎没有什么不同,而且在 2周左右神器研究就可以使你非常容易的点出需要的特质,所以不需要太过纠结,视你对特质的期望做出选择就好。

  作者:吃我封包大鸡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