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千觞醉风-NGA|时间:2016-08-08 17:00: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术士职业大厅全面介绍 魔兽7.0军团再临必读攻略

摘要:本文旨在全面介绍术士的职业大厅,备战军团再临的术士们一定不能错过

  *你可以使用职业大厅的一个传送门来到达召唤平台,

  并在召唤平台使用末日仪式。

  在和几个同僚一同召唤出恶魔时,会随机使其中一人死亡,所以在开始召唤前最好都绑上灵魂石。目前这个BOSS一天只能打一次,掉落列表有一个不可交易的小宠物-憎恨之眼以及各种持续1小时的buff物品。但是根据其他职业类似机制的判断,这个恶魔祭品很可能和术士的隐藏神器外观有关。

  5。神器祭坛相关

  *神器相关的魔血祭坛在职业大厅最高坡的尽头。如下图所示:

  *神器加点必须在魔血祭坛处进行

  *神器外观选择也在魔血祭坛处进行,各种造型及配色均需要一定条件才解锁

  *重置神器点数的NPC就在魔血祭坛附近,但是每次重置都要付出代价,消耗相当于点下一个专长的神器能量。

  6。一些其他事物

  *职业大厅西北角为木桩区,有普通/团本单体木桩和4目标aoe木桩。

  *神器知识等级研究员背后的神器故事书,每当神器知识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开放一章节的内容。阅读完全部章节会奖励神器外观。

  *圣光之心被存放在职业大厅里,之后洗白伊利丹的智障剧情任务线经常需要跑到这里交任务。

  *史诗地下城的每周宝箱,具体情况可以参照大秘境的介绍贴子,总之如果上一周有参加大秘境的话,这周就可以点开这个宝箱获得一件装备,装备等级和上一周打到的最高层数有关。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