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千觞醉风-NGA|时间:2016-08-08 17:00: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术士职业大厅全面介绍 魔兽7.0军团再临必读攻略

摘要:本文旨在全面介绍术士的职业大厅,备战军团再临的术士们一定不能错过

  *可以在任务界面选择一名追随者作为你的战友

  *但不是所有追随者都能作为战友,术士只有如下选择:

  *每个战友都有各自独特的技能,而其中一位可以作为保镖和你一起在破碎群岛野外探险。

  4。职业大厅升级系统

  总览:

  第一层:

  左-黑暗交易:使你非重复类的任务奖励额外升级为稀有或史诗品质的几率提高。

  右-召唤末日守卫:每天派出第一个任务的成功率提高20%。

  个人心得:推荐点出召唤末日守卫。黑暗交易的效果不影响世界任务,所以并没有什么用处,还不如召唤末日守卫实在。

  第二层:

  左-恶魔祭品:你和(最少2个)最多4个同僚可以召唤强大的恶魔来寻求强化魔法和恶魔宝藏。

  右-召唤仪式:在所有任务中可以使用召唤仪式技能,使任务时长缩短20%。

  个人心得:对于上线时间非常充裕的玩家,前期推荐点出召唤仪式来缩短任务时长,后期可以酌情换成恶魔祭品。上线时间不多的玩家请选择恶魔祭品。

  第三层:

  左-训练场:你的小鬼、野生小鬼、助祭和祈祷者(均为军队单位)招募上限提高1。

  右-暗影契约:你可以下达工作订单,用职业大厅资源换取勇士的武器或装备。

  个人心得:一定要点暗影契约,不要点训练场。训练场只是看起来很美而已,实际上多出来的军队根本用不到,职业大厅每天刷的任务很少。

  第四层:

  左-奴役魔典:新招募的结群小鬼变为野生小鬼,获得技能-与其他小鬼一同执行任务的成功率提高15%。

  右-黑暗精通:新招募的黑暗收割助祭变为黑暗收割祈祷者,获得技能-有爪牙的任务成功率提高15%、

  个人心得:这两个特质都可以点。值得一提的是小鬼默认上限是3,被动提高15%任务成功率;而黑暗收割助祭默认上限是2,被动提高30%任务成功率。

  第五层:

  左-释放地狱火:你可以下达一个魔化护命匣的工作订单,使用后会释放一个地狱火,立即完成你地图上的一个世界任务。每3天可以使用1次。

  右-恐怖收割:和一个战友一起完成世界任务可以获得职业大厅资源。

  个人心得:一定要点恐怖收割。不是因为恐怖收割多强,而是因为释放地狱火太废柴了,这个所谓的立即完成一个世界任务,长达3天的CD却只能立即完成一个普通的世界任务,各种精英世界任务和地下城世界任务都不能完成,性价比极低,不排除以后buff这个选项的可能,实在太废了。

  第六层:

  唯一选项-邪能传说:你可以装备的军团再临传说物品数量提高1。

  个人心得:没什么好说的,唯一选项。当然有没有那么多橙装给你穿就是另一回事了。

  *关于第二层的恶魔祭品

  *选择恶魔祭品之后,你的综合法术书里会多出这样一个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