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rei|时间:2016-08-07 18:57: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浩劫天赋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摘要:在当前版本下,浩劫恶魔猎手的定位为:拥有勉强跻身上游的AOE能力(在拥有橙鞋子之后是超强爆发AOE能力)和中偏上单体输出(30秒爆发时间是上游单体爆发输出)的DPS。

  锋锐战刃

  飞刀伤害每层提高5%。

  因为血滴子目前是主流所以这个特质值得关注,如果血滴子被砍,那么这个特质应该会被我降低为白色。

  增加该特质的圣物是可以接受的,至少在血滴子被砍之前可以。

  混沌视觉

  眼棱伤害提高每层6%。

  眼棱在前期没有橙色鞋的支持时,是重要的AOE技能。这个特质和眼棱这个技能一样,你总会用到这个技能,但并不是高优先级。

  增加该特质的圣物是可以接受的。

  灵魂飨宴

  每消耗一个灵魂残片,眼棱和混沌新星冷却时间缩短 5秒。

  有两个特质我很难给予评价,因为他们在5人本中或许会有不错的效用,但是在Raid中,显然要发挥作用需要比较特殊的场景。这就是其中之一。在5人副本中,这个特质和下面同样浅蓝色的特质会对清理小怪的速度有一定提升,而这正是大秘境中非常需要的。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灵魂残片并不包括恶魔食欲天赋中所产生的次级灵魂残片。

  压倒能量

  混沌新星击昏目标时,有每层10%的几率产生一个灵魂碎片。

  有两个特质我很难给予评价,因为他们在5人本中或许会有不错的效用,但是在Raid中,显然要发挥作用需要比较特殊的场景。这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特质可以让你产生大的灵魂残片,可以触发灵魂飨宴,可以触发15%恶魔增伤等等。问题在于,Raid中首领级目标你根本晕不了。

  增加该特质的圣物并不被看好,因为并不能带来伤害的提升或者是什么质变。

  恶魔之怒

  恶魔之咬的伤害提升每层6%。

  恶魔之咬在输出中占得并不高,不过牙签肉也是肉。总算是一些伤害提升。

  增加该特质的圣物如果被选择,一定是等级较高的缘故,不过相比较于上面两个浅蓝色特质在部分场合完全没用的特点,这个特质总是会有点用的。

  伊利达雷的共识

  受到的魔法伤害降低每层4%。

  你并不会喜欢这玩意,至少他对你PVE的帮助不算大。

  除非等级高出不少,我并不愿意选择带有这个特质的圣物

  欺诈者的狂怒

  躲闪一次攻击或者法术会产生每层5点狂怒。

  在副本中或许是最没用的特质之一,因为你没有机会来躲闪不是吗。

  除非等级高出不少,我并不愿意选择带有这个特质的圣物。

  五、恶魔猎手输出的流派与“循环”

  如果需要简洁的结论,可以只看天赋推荐部分

  1、天赋推荐与简要说明

  目前通用天赋

7.0浩劫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可以应对绝大部分的战斗,包括大部分Raid战斗和5人大秘境。

  爆发为混乱之刃+恶魔化身,在混乱之刃期间,必须全覆盖势如破竹,尽可能多的打出混沌打击。在普通输出期间,势如破竹需要覆盖每个飞刀和尽量多的混沌打击。

  前期做世界任务推荐的天赋和前期装备不好5人英雄模式的推荐天赋

7.0浩劫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魔化触发恶魔变身带来吸血,可以让你Solo一些之前Solo不了的世界任务,如果还Solo不了,请切坦克。

  前期装备不好的时候,必暴的眼棱是AOE利器,配合魔化变身以后的强化刃舞,在前期AOE中是一个很大的提升。适用于5人英雄本乃至前期的5人史诗副本。输出手法等同于通用天赋,弱点是单体爆发弱不少,需要注意的是眼棱和眼棱后魔化变身的时间注意覆盖势如破竹。

  练级天赋

7.0浩劫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我必须说,你不这么点也能练。恶魔食欲增强一点点恢复能力,另外我觉得练级点恶魔之刃会睡着。邪能刃帮你更快位移,前期点血滴子意义不大。

  传统跳舞流

7.0浩劫恶魔猎手:PVE向全面性输出指南

  这是最传统的跳舞流,相信我,血滴子削弱以后你会用到的。点了邪能刃以后才叫真正的跳舞,跳舞的灵活度和势如破竹Buff覆盖率大大增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