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7-22 10:35:3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官方漫画第四部 安度因:狼之子

摘要:在《安度因:狼之子》中,一封来自安度因的父亲——瓦里安国王——的信中预言了即将到来的艰难时刻,鼓励这位年轻的统治者提升他的领袖气质与责任感。安度因必须面对他的恐惧,他能否在忠于自己信仰的同时,担起保卫艾泽拉斯的重任?

  “我的孩子,一股可怕的黑暗势力又回到了我们的世界。”

  和平的代价是什么?古老的敌人卷土重来,而暗中隐藏的敌人又在威胁着他的生命安全,面对这一切,安度恩·乌瑞恩必须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在《安度因:狼之子》中,一封来自安度因的父亲——瓦里安国王——的信中预言了即将到来的艰难时刻,鼓励这位年轻的统治者提升他的领袖气质与责任感。安度因必须面对他的恐惧,他能否在忠于自己信仰的同时,担起保卫艾泽拉斯的重任?

点击下载PDF漫画

  关于创作者

  《安度因:狼之子》由罗伯特·布鲁克斯执笔,内斯凯恩绘制,是关于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的系列漫画作品中的第四部。

  罗伯特·布鲁克斯是暴雪娱乐创意发展团队的资深作者,为暴雪的多部游戏创作过剧情,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的剧情漫画《黑手》,及《熊猫人之谜》的短篇小说《不屈之谷》。

  内斯凯恩是一位法国漫画家,住在巴黎附近。这位自学成才的画手20岁就开始了职业漫画家的生涯,为Delcourt出版社绘制了《Le Cercle 》和《R.U.S.T。》等作品。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