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6-07-08 09:56:4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官方漫画第二部 夜之子精灵:苏拉玛黄昏

摘要:在暗夜精灵城市苏拉玛--夜之子精灵的家乡,古尔丹向他们发出了最后的通牒:交出苏拉玛的暗夜井,向燃烧军团投降。否则苏拉玛将会被夷为平地。邪恶降临,大魔导师必须决定相信他的敌人古尔丹或者赌上一切与之抗衡。

  兽人术士古尔丹对夜之子的家园,暗夜精灵城市苏拉玛下达了最后通牒:交出他们的力量之源暗夜井,否则就在燃烧军团的铁蹄下彻底覆灭。邪恶势力步步紧逼,大魔导师必须做出决定,是接受敌人的盟约,还是抵抗到底。

点击下载PDF漫画

  关于创作者

  漫画《夜之子:苏拉玛的黄昏》由马特·波恩斯执笔,卢多·鲁拉比绘制,是关于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的系列漫画作品中的第二部。

  马特·波恩斯是暴雪娱乐创意开发团队的一位资深作家,他参与创作的许多《魔兽世界》背景作品曾一度登上了《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其中包括插图作品《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一卷》。

  卢多·鲁拉比已经出版了二十余部作品,也曾与暴雪娱乐有过多次合作,参与了《魔兽世界》的漫画改编工作。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