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柊司Tsukasa|时间:2016-06-23 14:15: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0DK任务终章:弗丁复活失败 第四骑士达里安

摘要:7.0DK任务终章:弗丁复活失败 第四骑士达里安,最终提里奥弗丁没能成为天启四骑士,达里安追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了天启四骑士的领袖。

  就在我和萨拉纳尔完成了最后的装备时,巫妖王的声音再次出现了。他说,去找到四骑士的领袖吧——那位伟大的勇士。

  达里安对这个任务也表示抗拒,但是他说他会服从我的命令。

  我纠结了许久,决定还是去复活弗丁,只有这样,四骑士才能真正成为恶魔面前无可阻挡的存在

  多年以前,也是同样的地方。再次进攻圣光之愿礼拜堂。不过这一次,我和达里安身边的不再是被巫妖王控制的亡灵,而是自愿与燃烧军团战斗的勇士。

  只是这一次任务,我心里不安,因为这是在亵渎圣光。

  达里安并不准备率领军队直接对抗,他决意唤醒墓穴的亡者,引开卫兵,以进行潜入

  这个时候银色势力虽然并不欢迎我,但还是容忍了我的出入。我潜入墓穴,唤醒了墓穴中的亡者

  在唤醒的食尸鬼于银色的卫兵交战的时候,我于达里安以及另外几位骑士,来到了圣光之愿礼拜堂中,泰罗索斯男爵的力量不堪一击。

  银色的卫兵的抵抗也无济于事。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