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O 肥鱼整理|时间:2016-03-31 15:23: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老佛爷弗丁转生做DK 魔兽7.0天启四骑士任务更新

摘要: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测试服今天更新到了Build 21384,MMO更新了很多任务文本,其中大家非常关心的新天启四骑士的最后一位也终于曝光了,居然是老佛爷提里奥·弗丁!这难道是愚人节的玩笑?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

  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测试服今天更新到了Build 21384,MMO更新了很多任务文本,其中大家非常关心的新天启四骑士的最后一位也终于曝光了,居然是老佛爷提里奥·弗丁!MMO你确定不是在提前过愚人节吗?

  第一步:在大门见面-与达里安莫格莱尼交谈;

  第二步:准备入侵-准备入侵;

  第三步:复生提利昂·弗丁-复生提利昂·弗丁。

  不过我们同时也注意到,MMO提供是任务文本中,弗丁的名字拼写是错误的。正确的是Tirion Fordring,而Tyrion是权利游戏中的小恶魔提利昂。看来这是愚人节玩笑没错了!

  我心脏不好,你不要吓我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