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冰糖吃葫芦|时间:2016-05-16 16:17: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牧师前瞻:战斗技能天赋神器PVP橙装特效

摘要:魔兽世界7.0牧师战斗技能,天赋,神器天赋,pvp天赋,橙装特效一览。数据取自mmo-champion。精英议会给的patch note里面都是改动,汇总下方便整体了解目前测试服的牧师。

神圣

技能

  1-惩击:1%基础法力值,40码,1.5秒施法。惩击敌人造成225%SP的伤害,有20%的概率重置神圣之火的cd。

  10-快速治疗:2.8%基础法力值,40码,1.5秒施法。快速但有效的治疗,治疗500%SP

  10-圣言术:罚:2%基础法力值,30码,瞬发,60秒cd。对敌人造成500%SP的神圣伤害并令其瘫痪5秒。

  12-神圣之火:1%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10秒cd。造成150%SP的神圣伤害,并在7秒内造成额外的259%SP神圣伤害。可以叠加两次。

  18-圣言术:静:4%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60秒cd。治疗2000%SP。

  22-纯净术:2.6%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8秒cd。移除目标所有魔法和疾病效果。

  24-渐隐术:瞬发,30秒cd。移除所有仇恨,持续10秒。

  24-恢复:2%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立刻治疗55%SP,并在接下来的15秒内治疗275%SP

  26-驱散魔法:4%基础法力值,30码,瞬发。从目标身上移除一个有益魔法效果。

  29-救赎之魂:死后进入救赎之魂形态,持续15秒。此时无法被攻击或选定,任何治疗法术免费施放。

  30-专注意志:近战攻击令你得到专注意志,8秒内降低收到的伤害15%,可以叠加两次。

  34-治疗术:1.7%基础法力值,40码,2.5秒施法。治疗500%SP。

  38-心灵控制:0.5%基础法力值,30码,30秒施法(引导)。控制一个不超过[你的等级+3]的单位,对机械无效。受到控制递减影响。

  38-治疗祷言:4.5%基础法力值,40码射程,2秒施法。治疗目标周围20码内至多5个受伤友军200%SP。

  42-妙手回春:当你施放治疗术或快速治疗时,圣言术静的cd减少6秒。当你施放治疗祷言时,圣言术佑的cd减少6秒。当你施放惩击时,圣言术罚的cd减少6秒。

  50-圣言术:佑:5%基础法力值,40码射程,瞬发,60秒cd。治疗10码内至多6个友军600%SP

  54-神圣新星:1.6%基础法力值,瞬发。对12码内的敌人造成144%SP的神圣伤害。

  58-愈合祷言:2%基础法力值,40码,1.5秒施法,12秒cd。每次治疗150%SP并跳到20码内的另一个目标上,跳跃至多5次,每次效果持续30秒。

  65-守护之魂:0.9%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4分钟cd。提高目标受到的治疗60%。牺牲自己令目标免于一死并恢复至最大生命值的40%。持续10秒。可以在昏迷中施放。

  72-群体驱散:8%基础法力值,30码,1.5秒施法,15秒cd。驱散15码半径的区域内所有友方身上的负面魔法效果和所有敌方身上至多1个有益魔法效果。至多影响10个友军10个敌军。可能可以驱散一些驱散魔法无法驱散的效果。

  76-神圣赞美诗:4.4%基础法力值,8秒施法(引导),3分钟cd。立刻并在8秒内治疗40码内的所有盟友600%SP。提高其受到的治疗10%,持续8秒。不在团队副本时,治疗提高100%。

  78-精通:圣光回响:你的直接治疗法术在6秒内额外治疗10%。

  83-信仰飞跃:2.6%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1.5分钟冷却。令目标小队或团队成员立刻移动到你面前。

天赋

  15级:

  圣光之径:当你施放快速治疗时,这次治疗的40%被复制到你上一个用快速治疗治疗的目标上。

  持久恢复:你的单目标治疗法术会刷新目标身上的恢复的持续时间。

  启迪:法力值恢复速度提高15%。

  30级:

  天堂之羽:机制同live,40码释放,3层,提供5秒40%移速。

  心神合一:40码,瞬发,10秒cd。4秒内,每秒治疗目标60%SP,并提高其移动速度40%,持续4秒。

  绝望祷言:瞬发,1.5分钟cd。治疗自己20%最大生命值,并提高你最大生命值20%,每秒衰减2%。

  45级:

  闪耀之力:2.5%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60秒cd。击退目标周围的敌人并令其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3秒。

  谴责:圣言术罚令目标昏迷5秒,此效果不会因为伤害而被打破。

  余生:救赎之魂的持续时间增加50%。

  60级:

  纳鲁之光:妙手回春会额外降低对应的圣言术的cd 2秒。

  守护天使:守护之魂若未触发免死,则cd重置为90妙。

  希望象征:10秒施法(引导),6分钟cd。提振40码内友方治疗者的士气,令其在10秒内施法不消耗法力值。

  75级:

  圣光涌动:你的治疗法术和惩击有8%的概率令你的下一个快速治疗变为瞬发且不消耗法力值。可以叠加至多2次。

  连接治疗:3%基础法力值,40码,1.5秒施法。治疗施法者,目标,以及20码内的第三个目标250%SP。触发妙手回春,同时降低静和佑的cd。{同时减少佑和静的cd3秒}

  虔诚:愈合祷言触发妙手回春,降低佑的cd6秒。{只有施放触发,弹跳不触发}

  90级:

  神性:当你使用圣言术治疗时,你的治疗在8秒内提高20%。

  神圣之星:2.5%基础法力值,瞬发,15秒cd。神圣之星向前移动24码,之后回到你的身边。每次经过友方为其治疗90%SP,每次经过敌方造成90%SP神圣伤害。

  光晕:3.6%基础法力值,1.5秒施法,40秒cd。发出能量环,在30码处达到最大。治疗经过的友方287.4%SP,对经过的敌方造成287.4%SP神圣伤害。

  100级:

  神圣化身:瞬发,3分钟cd。进入纯粹的神圣形态30秒,增加妙手回春的效果200%,也令圣言术的消耗降低100%。

  赐福:愈合祷言有30%的概率在被它治疗的目标身上留下恢复效果。

  治疗之环:5%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15秒cd。治疗目标周围30码内至多5个受伤友军300%SP。

神器天赋

  装备:给予你呼唤纳鲁技能。

  遗物类型为圣光,生命。110级解锁第三遗物槽为圣光。

  1。起始库鲁之光(被动):当你使用圣言术时,有概率在你身边召唤出库鲁的镜像。在15秒内,当你使用法术时,它也会模仿你使用法术。

  2。光明从者:你产生的治疗提高5%。

  3。吟诵祷言 :愈合祷言有10%/15%/20%的概率在跳向新目标时不消耗层数。

  4。信仰圣光:信仰飞跃会在6秒内治疗目标最大生命值的5%/10%/15%

  5。现在,肃静:增加圣言术:静的暴击率5%/10%/15%

  6。图雷之光:40码,瞬发,45秒充能。治疗目标400%SP并提高你对他造成的治疗25%,持续10秒。最多储存两层。

  7。神圣指引:治疗祷言治疗量提高5%/10%/15%

  8。神圣愈合:当愈合祷言跳转到一个具有你的恢复效果的目标上时,目标立即被治疗150%SP

  9。纳鲁之力:在施放圣言术:佑后,你的治疗祷言治疗量提高5%/10%/15%,持续15秒

  10。库鲁祝福:当你的治疗术或快速治疗暴击时,库鲁之心有概率为你灌注力量,增加你造成的治疗20%,持续12秒。

  11。圣洁大地:圣言术:佑的cd减少3/6/10秒。

  12。圣光守护:守护之魂在施放时也会作用在你自身。

  13。医疗之语:圣言术的治疗量提高3%/6%/10%

  14。信仰恢复:当神圣赞美诗激活时,你的愈合祷言每1秒会自动跳向一个新目标并且不失去层数。{削弱50%!相比奶德强化宁静的大特质我只想说blz飞妈!}

  15。崇敬:增加治疗术和快速治疗的治疗量5%/10%/15%

  16。圣光之力:当处于专注意志时,你的神圣之火和圣言术罚也会令目标减速30%,增加你的移动速度30%,持续3秒。

  17。神手:恢复的治疗量提高5%/10%/15%

pvp天赋

  pvp天赋依照你的荣誉等级分别解锁,数字即为解锁等级。

  第一层

  1/1:角斗士的徽章:徽章效果。2min cd。

  1/2:适应:自动解除超过5秒钟的长控,1.5min冷却时间

  1/3:坚韧不拔:控制时间-25%

  第二层

  2/1:锄强扶弱:给一个低于50%血量的人治疗后,获得20%急速,持续5秒

  2/2:生龙活虎:生命值高于80%时,治疗量提高20%。

  2/3:心灵专注:瞬发,30秒cd。5秒内对于沉默和打断免疫,同时令你的下一个治疗术,快速治疗,真言术静,惩击,神圣之火的暴击率提高100%

  第三层

  3/1:强化纯净:纯净术有两层充能

  3/2:净化灵魂:你的纯净术没有cd,但是每次只驱散一个魔法和疾病效果。

  3/3:神圣卫护:0.9%基础法力值,40码,瞬发,45秒cd。防止目标受到的下次完全失控状态。

  第四层

  4/1:救出魔窟:信仰飞跃会移除目标收到的所有移动限制效果并且为目标套一个相当于20%他们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持续20s

  4/2:神圣专注:施法被打断时,你在接下来的20秒内施法时免疫打断。

  4/3:强化渐隐术:瞬发,30秒cd。移除所有威胁,移动速度提高50%,闪避接下来的3次近战攻击。

  第五层

  5/1:强效治疗术:你的治疗术造成的治疗提高200%,但法力消耗也提高30%

  5/2:迅速愈合:愈合祷言现在瞬发。

  5/3:信仰恢复:恢复的直接治疗提高50%,持续治疗提高15%。

  第六层

  6/1:神圣侍从:守护之魂cd下降60%,但只持续3秒钟

  6/2:赎救之魂:你的救赎之魂现在是个主动技能,具有5min的cd,且持续时间降低5秒,而你不会在死亡时进入救赎之魂。

  6/3:希望之光:40码,瞬发,60秒cd。接下来6秒中,目标受到的伤害和治疗均被推迟至希望之光结束。受到希望之光延迟的治疗增加100%。

t19:

  两件:圣言术:佑的圣光回响额外治疗100%。

  四件:若目标受到你的圣光回响影响,圣言术静的暴击率提高20%。

橙装特效

  布甲腰:若触发了妙手回春,而对应的圣言术未处于冷却中,则妙手回春会令你下一次使用对应的圣言术所产生的治疗和伤害提高15%,可以叠加至多5次。

  布甲腿:恢复的持续时间增加6秒。

  披风:在救赎之魂结束后,你将以最多100%的生命值复活,具体取决于你在救赎之魂下的效率。每10分钟至多触发一次。

  布甲腕:生命值高于75%时,你的治疗术,治疗祷言和惩击的施法时间减少10%。

  戒指:受到你守护之魂保护的盟友也会受到你所有激活的恢复效果的治疗。

  项链:在未受到任何伤害5秒后,你得到一个等于你最大生命值25%的护盾,持续30秒。此效果每30秒只会触发一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