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NGA|时间:2016-04-29 15:05: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 艾格文对战萨格拉斯携带2把法杖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艾格文对战萨格拉斯携带2把法杖,艾格文对战萨格拉斯的时候,一开始确实用的是她惯常所用的法杖艾露尼斯,然而结果这法杖在对抗萨格拉斯的时候不听使唤了。

  鉴于,有同学问起。根据军团新剧情,打萨格拉斯的时候,艾格文不应该用艾露尼斯吗?为什么图上明显是鸡腿杖呢?

  嗯,首先呢。编年史开始弄设定图的时候,显然还没有艾露尼斯这个设定啊。编年史很多年前就开始策划,所以这图很久以前就画好的可能性很高。

  然而现在军团资料片出来了,说艾格文一直使用的法杖叫做艾露尼斯,是7.0奥法的神器。那跟这图岂不是矛盾了吗。

  到了这个时候再砍掉一件神器显然不大可能了,然而,编年史更是不能改的。所以,现在关于这个场景的官方解释如下:

  艾格文对战萨格拉斯的时候,一开始确实用的是她惯常所用的法杖艾露尼斯,然而结果这法杖在对抗萨格拉斯的时候不听使唤了。 艾格文没办法,只好拿出历代守护者传承下来的挨提耶什,发大招弄死了萨格拉斯。

  ——所以艾格文带了两把法杖出门。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有备无患”的道理。

  梅森:我说了我不会改编年史的!

  附注:艾露尼斯原本其实是古代蓝龙军团所发现的一个神秘的奥术精灵的名字。蓝龙们经常会召唤它来进行研究,后来一万年前,上层精灵大法师梅特里也试着从他身上获取力量。但他们都从未真正掌握过艾露尼斯的力量。

  艾格文是第一个真正能使唤艾露尼斯的人,她在发现了梅特里卷轴里记载的有关艾露尼斯的记载,然后就把它召唤出来并封印在了自己的法杖里。

  艾格文偶尔会与艾露尼斯对话,但旁人看来这只是个普通的强力法杖,"看来历代守护者都是神经兮兮的,这代喜欢对着法杖自言自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