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作者:麦德三世-NGA|时间:2016-03-16 11:36: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剧透真真假假 麦德三世魔兽世界编年史剧透勘误

摘要: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一卷已经正式发售,但是中文版依然没有确切的时间消息,所以这里开始纠正一下前几个礼拜老外流传过来的一些错误剧透。

  由于编年史出来了。所以这里开始纠正一下前几个礼拜老外流传过来的一些错误剧透。

  虚空领主无法进入现实世界?

  没这回事。编年史上明明白白写着“最强大的那些虚空领主可以在现实世界现身”。只不过他们需要不断吞噬来在现世维持长期存在。

  迪蒙休斯对卡雷什所做的就是个例子。

  实体宇宙里的各种存在对虚空领主来说是十分美味的。相比起扭曲虚空他们更爱吃实体宇宙的东西。

  虚空领主所待的虚空(Void)和扭曲虚空(Twisting Nether)是不同的地方?

  并不是,这个宇宙只有两层,实体宇宙和扭曲虚空。并不存在第三层叫做虚空的地方。虚空领主就呆在扭曲虚空里。虽然说存在“盘踞在虚空中”这样的说法,但那种只是一种修辞。

  恐惧魔王以及其它恶魔原本是虚空领主的手下?

  并没有这回事。严格来说可能存在零星地为虚空领主效力的恶魔个体。但恶魔和虚空领主基本在扭曲虚空里并没有多少交集(因为宇宙太大了,而且他们都一心想着爬到实体宇宙来,这边东西好吃)

  萨格拉斯之所以能从恐惧魔王那里打听到虚空领主的计划只是因为那些家伙正好知道而已。而且那些恐惧魔王原本就是被那个黑暗星球上的上古之神的力量吸引过来的。(黑暗力量对他们来说也很美味)

  虚空领主非常可怕,他们通过腐化泰坦使他们成为自己在实体宇宙里具现化的化身。一旦他们进入实体世界,整个宇宙就将毁灭

  怎么说呢,上面已经讲过虚空领主并不是进不来了。

  那么既然他们能进来,为啥还要那么麻烦地占据一个黑暗泰坦,然后再通过他进来?

  答案当然是:因为根本没这回事呗。

  虚空领主创造虚空泰坦的真正原因是:他们嫉妒泰坦的力量。他们心想着要是泰坦在自己这边,帮助他们吞噬实体宇宙,这样的计划就完美了。

  然而他们花了很久很久都没法腐化泰坦。泰坦的意志太坚定了。

  后来他们当中有人想出一个妙招。泰坦意志那么坚定,但要是我们从胎儿期间就开始教育他们会怎么样呢?

  所以这就是上古之神的诞生了。他们制造了上古之神,然后让他们从胎儿期间就开始扭曲一个泰坦的人格。这样一旦这个泰坦长成,就能用他那无穷的力量帮助虚空领主吞噬宇宙啦。

  宇宙如此之大,泰坦如此之稀少。阿曼苏尔从出生起就开始寻找同胞,他一共也就找到了七个。

  虚空领主想要找泰坦更不容易了。他们还得避开泰坦的视线找。

  所以他们四处播种,希望能碰巧碰到一个。

  所以有上古之神的星球不一定有星魂?

  绝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如此。虚空大军只是盲目地在宇宙中四处乱丢上古之神的种子而已。

  所以虚空领主其实不是很厉害?

  啊,没错,站在泰坦的级别来看的话。但泰坦是已知宇宙里最厉害的种族了。所以虚空领主还是相当厉害的。

  迪蒙休斯不是虚空领主?

  嘛,这么说的人的理由当然是因为之前错误的剧透说虚空领主无法进入实体宇宙。而且说虚空领主的本体多厉害什么的。“一个任务里就被打死的家伙怎么可能是呢?”

  但是他确实就是。

  嘛,这里有必要稍微给他们挽回点名誉。风暴要塞的能量吸取装置专门可以吸取虚空力量。而虚空领主基本就是虚空能量构成的。所以那玩意儿可说是虚空生物的一大克星就是了。

  哎?那说了那么半天,既然虚空领主也不咋地,看来都不及泰坦厉害。为啥萨格拉斯还这么害怕?他是神经病吗?

  ……他当然是咯。

  实际上萨格拉斯真正害怕的东西并不是“啊呀这些家伙好可怕啊,千万不能让他们进来啊,我把这个宇宙里的人都杀光,这样他们就进不来了”

  他的“害怕逻辑”是这样的:

  第一,黑暗泰坦。泰坦由于本身正面力量过于纯粹,所以在获得他们通常没有的负面能量时会获得很大的提升。所以黑暗泰坦会比其泰坦状态强出许多。

  萨格拉斯见到的那个黑暗泰坦就足以压倒万神殿(万神殿其实就七个人)。如果那样的泰坦成为敌人并且为虚空领主效力,那会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第二,黑暗泰坦的“未知性”。宇宙如此的庞大,萨格拉斯并不知道虚空领主们究竟躲在哪里感染了哪些星球。谁知道在宇宙的哪个角落是不是已经有一个黑暗泰坦苏醒了呢?

  第 三,黑暗泰坦的“可能性”。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触动萨格拉斯内心真正的恐惧的,是“泰坦竟然能被腐化”这一事实。从这一点开始,他将之进一步发想,并断 定“这个宇宙的一切都存在瑕疵”。连泰坦大都能被腐化,那么宇宙中所有生物都存在被污染的可能性,甚至说不定已经被污染了。

  由此,他决定消灭宇宙中一切的生物。用烈焰将整个宇宙焚烧殆尽,然后在那废墟上再造他心目中的完美宇宙。这才是他的“燃烧远征”的真正目的。

  因此军团所到之处,所有的星球都会被毁灭。不管上面是否有星魂。(实际上军团至今还没遇到过除了艾泽拉斯外有星魂的星球)

  当然,消灭艾泽拉斯对萨格拉斯来说依然是最优先的事项就是了。解决艾泽拉斯这个“最后的泰坦”对萨格拉斯来说可是非常标志性的事情。

  所以萨格拉斯才是正义的咯?

  你把我上面那段话完整看完以后再说一次看?

  照这么说,萨格拉斯会不会也变成一个黑暗泰坦呢?

  实际上他已经是了。黑暗泰坦和堕落泰坦的意思并没有多大差别。只不过虚空领主想要制造的是虚空泰坦,而萨格拉斯是邪能泰坦而已。

  由于邪能的影响,萨格拉斯的力量已经大大超出了他万神殿时期的力量,因而能对抗其他六个同胞。(当然,邪能对泰坦本身也有很强的作用)

  萨格拉斯的心智也同样受到了邪能的影响。尽管如此,至少萨格拉斯如今依然还是坚持贯彻着他的“宇宙的生物都给我毁灭吧”的信念就是了。

  另外要说的是,黑暗泰坦和“虚空领主的奴仆”这两件事并不是等同的。虚空领主想要创造的是“为自己效力的黑暗泰坦”。萨格拉斯是一个为自己效力的反派。

  既然别的泰坦能飞到艾泽拉斯,萨格拉斯为啥不飞过来一定要走传送门呢?难道他有别的目的?我脑补这里有庞大的阴谋blablabla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非常简单……

  因为太远了呗……

  对泰坦来说,几万年几十万年本来根本就是须臾之事,所以大部分时候泰坦们可以比较随便地在宇宙里旅行。

  但对萨格拉斯来说,他在这个事情上等不了。

  啊呀,还有一个那么厉害的泰坦,已经被上古之神造访过了。我得赶快去干掉它呀。

  但是最初几年他只是知道有艾泽拉斯,却不知道它在哪里。

  直到暗夜精灵使用魔法引来了军团的注意。

  但是即使是那时候,萨格拉斯也判断飞过去太花时间了。

  正巧艾泽拉斯有个永恒之井,力量足够召唤我,那边还有几个好骗的凡人,太好了。哼哼,就让这最后的泰坦的力量铸就它的末日吧。

  杀死上古之神会导致艾泽拉斯大出血。所以杀不得。

  这一点的话看了昨天发布的预览我想就已经很明确了。

  导致艾泽拉斯大出血的原因是阿曼苏尔在把亚煞极丢到太空里去的时候出手太重。并不是说和杀死古神这件事本身存在什么必然关系。(对于是否可能存在其他影响这一点,持保留态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