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6-03-09 14:37: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原创故事:激流堡君王传承 托尔贝恩

摘要:麦德三世原创故事:激流堡君王传承 托尔贝恩这段故事的主干其实和编年史没啥关系,但是反映了目前军团资料片中的真实剧情(然而军团资料片尚未发布,一切可能修改),可以把它理解成剧情故事。

  注1:以下故事是我原创的。但是反映了目前军团资料片中的真实剧情(然而军团资料片尚未发布,一切可能修改),可以把它理解成剧情故事。

  注2:这段故事的主干其实和编年史没啥关系。虽然编年史确实提到了激流堡,但编年史第一卷到麦迪文出生就结束了,第二卷还没开始写。所以这里发生的事情可能以后的编年史会提到,但现在还没有。


  被遗忘者加林·托尔贝恩讲诉自己家族的故事。

  啊,你好啊,我忠诚的部落同胞。以希尔瓦娜斯大酋长的名义,欢迎你来到我的国度。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人类最古老的都城终于落入了部落的手中。而你的到来让我想起了不少往事……希望你不介意听我说说故事……

  我们托尔贝恩家族数千年来都统治着这片土地。正是在这里,在这座要塞里,诞生了人类最初的帝国。

  人类的第一个国王索拉丁率领他的人民建立了这座要塞。

  在这座城池的感召下,全世界的人类云集于此,散落的氏族融合归一,铸就了古老而又辉煌的第一文明:阿拉索。

  全人类都团结在了在激流王国的旗帜下,我们共同努力,把巨魔踩在了脚下,让精灵向我们低头。那是一个梦幻般的时代……

  我的高祖伊格纳乌斯,便是来自奥特兰克的雪域山脉。他是阿拉索最伟大的统帅,在与巨魔的战争中,他的宝剑饮下了数以万计的巨魔的鲜血。

  正是他的这一壮举,使我们家族获得了如今的姓氏:“托尔贝恩”——巨魔杀手。

  啊,这个故事似乎让你不太敢相信?

  我手上的这把宝剑,正是当年由伊格纳乌斯所持。它的名字是“托卡拉尔”——古语中的巨魔斩杀者。

  我可以让你看一看这把剑,但请千万不要触碰它。它是激流堡君王传承的象征,代表着我对这个王国最合乎法理的统治。

  啊,我明白了。你似是在为我们的巨魔同胞感到不平?看来我没有好好控制住我的情绪。对此,我感到抱歉。虽然我们一族曾与森林巨魔有不共戴天之仇,但那些跟丛林巨魔没有关系,如今的我们都已经是部落这一大家庭的一员。

  正如部落是经由许多氏族的统一而诞生的那样,经由索拉丁之手,所有的人类统合在了一起。

  就像我手中的这枚由五块碎片拼合而成的印记一样,它正代表了那一段美好的历史。

  讽刺的是,阿拉索最终的命运也正如这块印记一样,再一次散落成了碎片。

  随着帝国的繁荣和扩张,人们渐渐流连于看似富饶的沃野和平原,沉迷于海洋资源的诱惑,在攫取经济利益的同时,却不记得要回馈帝国的中心。各路诸侯开始分散割据,就连索拉丁王的后代也背弃了他们的祖土。正是那些贵族的贪婪和短视,将帝国推向了分裂和衰落。

  看看如今的洛丹伦吧,那些蠢货的错误将这个帝国变成了什么样子。

  在所有贵族当中,只有我们托尔贝恩一族——伊格纳乌斯将军的后代,依然没有忘却我们的初心,坚定地守护者这座阿拉索的旧都。尽管愚者们纷纷离去,我们却在废墟之中重建了这座要塞,使他成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王国的根基。

  因为我们相信,总有一天,在这座要塞的带领下,我们将重返阿拉索的辉煌,而到那时,我们将能证明自己才是索拉丁的真正的继承者。

  那个梦想曾在我的父亲手上一度实现,他有着与索拉丁相似的名字。当部落第一次“光临”这片大陆时,我的父亲索拉斯与洛丹伦的领袖泰瑞纳斯一同组建了最初的联盟。

  不是如今这个弱小而可鄙的联盟——而是再一次将所有的人类七个国家统合在了一起,我们将可耻的奥格瑞姆和他兽人部落彻底击溃,并将他们全部关进了监狱里。

  在那场战争中,泰瑞纳斯愚蠢地轻信了奥特兰克的匹瑞诺德,那个背叛者出卖了联盟,让部落大军自由通过他们的土地。那时候,正是我父亲帮泰瑞纳斯擦了屁股,率领他的军队挡住了部落的援军,保住了他那名不副实的“首都”。

  然而,我们得到的报答是什么?泰瑞纳斯拒绝杀掉那些可鄙的兽人,还将供养收容所的耗费推到了我们头上!

  而正是这个可恶的国王,他生出的儿子毁掉了整个洛丹伦!强盛的联盟再一次化为了泡影!

  啊,抱歉,我又不小心说上头了,希望你不要为此介意。

  我的父亲太心软了,正是他将带领人类的职责让给了泰瑞纳斯,这才酿成了这一系列的惨剧……

  在我父亲不幸遇害以后,我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在内忧外患之下,辛迪加和石拳食人魔攻入了这座古老的要塞。我带领着残存的人民进行抵抗,一边守护着宝剑托卡拉尔,但最终,我被前来夺取托卡拉尔的人杀死了……

  是那个女妖……酋长大人,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此以后,我为这位新的主人效力。在她的意志下,我帮助部落夺取了托卡拉尔。

  以及最终,是这整个王国。

  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杀戮,才将那些蛆虫清除出了我的王国,食人魔、巨魔、甚至包括我过去的同胞,他们都已经不复存在。

  我将他们一个个杀死,然后将他们转变为我的臣民。

  我自己的臣民。

  如今托卡拉尔终于又回到了我的手中,我已是激流堡真正的主人。而我的国民们也都回来了。他们将为我的国家而战。

  没有人可以夺走我的王国,即便是那个可耻的女妖,希尔瓦娜斯。

  啊,这只是我的有感而发。我知道这一切对你低贱的动物大脑来说,一时很难处理得清楚。

  该说再见了。我会好好考虑一下你这样的低等生物,是否配得上成为我的臣民。


  索拉斯·托尔贝恩。

  激流堡之王。

  于第三次大战前后遭到暗杀。

  真凶是其唯一的儿子

  加林·托尔贝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