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NGA|时间:2016-04-24 18:06: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传说战争始源 萨塔拉斯的故事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传说战争的始源,关于萨塔拉斯的另一个小故事。尽管在赞达拉的带领下,巨魔一族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但大量的巨魔部族曾在这场战争中濒临灭绝。

  一万六千年前,祖尔帝国成立前夕。当时古拉巴什部族仍在与强大的赞达拉争夺地盘。

  那会儿古拉巴什有个曾经很有地位的巫医,名叫赞度。他因为败给了政敌而被流放。

  在他最为愤怒和消沉的时候,他听到了自己的仪式匕首在对他说话。

  遵循着匕首的指引,他带着忠于他的巫医们来到了赞达拉的山麓下,那里有一处模样怪异的黑色石冢。

  “那便是能让你实现复仇之梦的物事”,那匕首言道。

  赞度知道这个地方,传说中巨魔一族的禁地,踏入此处者将引来灾难。

  但在近距离观看那座黑色的石冢后,赞度和他的巫医们很快发现,那实际上是一个被埋在地下的巨大生物裸露的皮肤。

  赞度回想起传说:就连洛阿都惧怕接近这里。巨魔祖先的灵魂们也禁止人们靠近这里。

  如果这是一位极其强大的洛阿神灵的话,那么一切都解释得通了:其他的洛阿在惧怕他的力量。

  “没错,这便是能毁灭你的敌人的存在……他尚未苏醒……只要你奉上足够的献祭……”

  “这位神灵渴望的是鲜血……”

  毫不犹豫地,赞度将匕首滑向了身边一名随从的喉咙。他将数名巨魔一个接一个地肢解,并依照匕首的指示将他们的血肉和器官供奉在山石前,展开了黑暗的仪式。

  最后,依照匕首的指示,赞度将沾满鲜血的匕首刺进了那个巨大的黑色怪物的皮肤里。

  “没错,你的愿望会实现的……”

  随着隆隆的巨响,尤格萨隆的大将:基希克斯苏醒了。

  无数世纪以前,几乎被提尔所杀的基希克斯一路向西南逃窜。在狂奔了不知多久以后,气绝栽倒在了大地之上。

  那便是日后的赞达拉山脉的脚下。

  尽管基希克斯看似已经死去,居住于此古代洛阿却不敢轻易处置他的尸体。他们将他埋在了地下,并将此地华为了禁地。

  醒来的基希克斯唤醒了沉睡在地底的其拉虫人残党。并由此引发了凡间第一场世界规模的战争。


  就此苏醒的克瑟拉其睥睨着巨魔建成的文明,心下却丝毫不以为然——比之往昔的黑暗帝国,这充其量也不过是沧海一粟。然而基希克斯明白,若是这可悲的所谓文明灰飞烟灭,便无疑能讨得上古之神的欢心;于是,这位克瑟拉其延展自己的精神,并继而找到了一众堪以控制的生物——亚基。黑暗帝国一经瓦解,这些虫族便在地下隐去了形迹,经年累月地藏身狭窄的甬道和隧坑之中。

  基希克斯将虫群悉数重整,遣使亚基四处开战,以期再度君临艾泽拉斯,重掌往日的霸权。待到这位克瑟拉其扩充了足够的势力,力量也一并复原之时,虫族便继而建立起了它们广袤的地下帝国——其名,阿兹亚基。基希克斯不厌其烦地等待着,亲眼见证这支亚基的大军渐趋雄壮。而待到时机终于成熟的那一刻,数之不尽的虫族便从这地底的帝国中浩浩荡荡地开出,在克瑟拉其大将的率领之下,将整片大地都尽皆横扫。

  纵然久事狩猎的巨魔们个个都是战场上的好手,如亚基这般的威胁于他们而言却是前所未见。这锐不可当的虫族大军蜂拥而来,为数众多的小部族便被应时席卷殆尽。

——摘自编年史第一卷第三章


  尽管在赞达拉的带领下,巨魔一族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但大量的巨魔部族曾在这场战争中濒临灭绝。

  这场战争被后世称为传说战争。

  而它只是起源于一柄小小的匕首。

  啊,至于赞度……

  自从他走进那块禁地以后,再也没有人看到他出来。

  后来曾有巨魔探访过那里,他们只发现了一大堆被啃得干干净净的骨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